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在“郁闷”中长大_550字

[六年级话题作文]在“郁闷”中长大_550字

2018-10-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天一天在紧张的学习中过去了,然而今天我感觉特别郁闷!
  首先是同学向我借素描纸,我答应给他用半张,可是半张不够用,于是同学在没经过我同意的情况下,将我自己的那半张也用了。帮助同学的我难免有些伤心!妈妈告诉我:“没关系,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施人玫瑰,手有余香啊!”
  还有,今天补做了前天的一项作业,因为很难所以一直到放学还没补好。我想回家慢慢写,却被老师检查时发现了,老师语重心长地教育羞愧的我说:“当天的事当天毕,不会可以问我,不要拖拉!”
  最让我不爽的一件事是:中午少吃了我最爱的鸡米花。一周终于等到可以吃鸡米花的日子了,我盼望着时间快快过,赶紧到中午。当中午开饭时,我迫不及待地等着吃香喷喷的鸡米花。可是今天轮到我选汤同座位同学选饭菜,刚端上桌的饭菜只好眼睁睁地看着同学把鸡米花较多的那份拿走了。看着同座的碗里堆得高高的鸡米花,自己碗里少的可怜的鸡米花,我心里别提有多难过多失望了。
  过了一会,老师宣布“可以添饭了”!我多么想借着添饭的时候去多添些鸡米花呀!就在我瞻前顾后左思右想排到队伍后面之时,前面的同学们已经把鸡米花盛完了。
  那个后悔呀!这时我的耳边又响起了妈妈的叮嘱声:“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快!”细细想来,没盛到鸡米花不仅因为胆小,担心同学笑话,更主要是我做事不果断,动作太慢。
  通过这三件不开心的事情我都有了教训,知道以后应该怎么做,一天一天就在这样的“郁闷”中我慢慢长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