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想象]假如我是白色_600字

[想象]假如我是白色_600字

2018-10-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杭

年级:三年级

  我不停地幻想,幻想自己变成白色的棉花糖,变成医生的白大褂,变成白色的灯泡,变成一切洁白的事物……如果我梦想成真,会发生些什么呢?
  假如我是白色。我会变成白大褂披在白衣天使身上,因为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在我的心里很伟大。我跟着医生,看他们挑虫子,拔牙,做手术……我觉得这些有点太恶心,还要看到病人流血和尖叫,很痛苦。但是我看到医生把人救活,我又感到十分高兴和骄傲。
  假如我是白色。我会变成灯泡。我被人们高高挂在天花板上。我有点恐高,我害怕摔下来,但是我的光照亮了千家万户,看到人们那么喜欢我,我特别高兴。
  假如我是白色。我会变成白色的擦子,同学们买了我,把我擦得好黑呀!我抱怨道“:本来我要变成白色的擦子,没想到现在竟然成了漆黑的模样!我不要理你们了”但是他们说:“我们也是为了把错题改正。”也罢,也罢。一想到同学们离不开我,我就很开心。
  假如我是白色。我会变成白粉笔,让老师写了一堆让我看得眼花缭乱的字。我累了,老师应该也累了吧!我说:“老师停下来吧,您太累了,这样一直写下去手会写肿的。”老师吓一跳说:“是谁在说话?”我只好闭上嘴巴不说话,害怕被老师发觉。
  假如我是白色。我不喜欢和污水在一起。人们都喜欢干净的水。我气愤地说:“你们为什么要向水里丢垃圾呢?”我和污水在一起被挤成白泡沫,我很伤心,很无奈。
  梦醒了,我并不是白色,但我要像白色一样洁白无瑕。
  指导老师:张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