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我的理想:当一名厨师_500字

我的理想:当一名厨师_500字

2018-10-1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梦想是春泥中蠢蠢欲动的种子对参天大树的向往,梦想是夏天含苞待放的蓓蕾对众芳竞艳的期待,梦想是秋风里酝酿许久的果实对甜美的盼望,梦想是冬雪里蛰伏搏动的生灵对和风艳阳的向往。
  每当我看到食谱上色泽鲜艳的美食,“红烧排骨、清蒸鱼、红烧茄子、尖椒土豆丝”时,我的口水就忍不住咽了咽,于是我暗暗下定决心,要当一名厨师和家人分享这些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
  那一个个小龙虾被我炸成金黄色,用面粉作辅料,用橙子做边,用苹果香蕉在龙虾旁围着,成为一道富有颜色的菜。龙虾肉又嫩又软,吃起来口感非常好,再配上水果就更美味了。还有那丑陋不堪的土豆经我手之后,变成了一道美味的尖椒土豆丝,那形状和颜色的搭配更让人觉得是一件艺术品。
  厨师虽然没有医生解放军那样神圣,但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厨师是影响人们健康的职业。作为一名出色的厨师做出来的菜,不但要色、香、味儿俱全,而且要重视食材的健康,给顾客营造一种健康的理念,宣传厨艺知识。只有这样才能让顾客信赖自己,让自己的价值发挥得淋漓尽致。
  虽然路程艰难,但是只要我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成功。“世界上最快乐的事,就是为理想而奋斗”,我会向我的理想进军,绝不退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