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冬天的作文 > 北风来了_400字

北风来了_400字

2018-10-15 来源:作文网整理

  现在非常的冷,冷酷的北风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国家,北风朋友“暴风雪”,也开始下起了大雪,这个冷酷的日子,快要来到广东。
  北风的话像针一样,狠狠的刺进我耳朵里,她不可能手下留情,连小老鼠也不放过,小老鼠毛就一点点,还真的放入它们的小耳朵,真是狠心很到国外去。
  我昨天看新闻,看到美国的人在和暴风雪和北风玩耍,我又看到了北京在下雪,他们那里的北风说:“我们来玩,看谁丢的雪球比较远。”我也好想要玩雪喔!
  我每天都在想:春姐姐什么时才会来,冬哥哥都不跟我玩。我觉得北风都在说:“不要出来玩!”可是每天都在教室都不可以玩羽毛球!可是大家耐不住性子,还是冲出去,大家像不害怕寒风,直直往前冲!真像他们在保护我向前,我好开心!
  晚上的时候,爸爸从上海打电话给我们,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爸爸,你那里有下雪吗?”爸爸就说:“没有,你们这么想看雪啊!你去问妈妈什么时候我们去看雪!”我想了想,冬哥哥好像不是我想的这么冷清、冷淡耶!真奇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