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冬天的作文 > 冬天来了_350字

冬天来了_350字

2018-10-15 来源:作文网整理

  迎面吹来阵阵的寒风,打在我身上,我不禁颤抖起来,啊!冬天竟然来了!
  冬天,是个寒风刺骨的季节,在我的眼中,冬天就像个冷漠无情的雪女,她冰冷的手、脚,碰到我们,让我们感到很寒冷,她吹出来的气,变成了寒风,让早上起床的我们一件一件把衣服穿上,包的像雪人一样,雪女,你就放过我们吧!
  冬天,泡热水澡最好了,因为泡在热呼呼的热水里,好温暖喔!在浴室,泡热水澡,四周都是水蒸气,好漂亮!就像在云中泡温泉一般,真是人间仙境!
  冬天,梅花开了,风一吹,大树带着梅花摇曳着树枝,好像在跳舞呢!梅花在跳舞时,美丽的姿态加上绵绵细雨,哇!多美啊!
  冬天,全家人一边吃着热呼呼的火锅、一边聊天,真是一大享受啊!
  冬天,很多国家会下雪,在圣诞节,在色彩缤纷的圣诞树上,配上雪花片片的雪,还有很轻柔的圣诞歌。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的,真热闹!
  在寒风刺骨的冬天,能做这么多事,能看这么多东西,在冷的冬天,一样会很温暖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