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没想到我如此残忍_700字

没想到我如此残忍_700字

2018-10-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当一只鸟儿在空中自由的翱翔时,它渴望拥有的也许只是一片蓝天,只是一点时间;当一条鱼儿在水中游玩时,它渴望的也许只有一片汪洋,只有一丝空气;而一片叶子在树上生长时,它渴望的也不过是一丝营养,一点空气……

  可当我再次抬头望向空中的鸟儿时,我的心竟像针扎过般地痛……

  那事发生在3年前的夏天……

  暑假,对我们这些学生来说,是如此的美好。我那时呆在外婆家玩。二叔在这天来到外婆家和外公泡茶,不知什么时候,二叔叫我下去,原来,他抓到了一只小鸟。

  二叔把鸟儿送给了我。小巧的鸟儿,多可爱。墨绿色的羽毛上有着白色的细小斑点,头上有着红色的片毛,两只脚上穿着黄白色的鞋子。只是——他的右脚……

  这时,阿同学回来了,他可是我的好伙伴!我们经过讨论竟有了一个残忍的想法!

  我们把窗户靠黑处的打开了,而向着明亮的天空的窗户关闭了。可怜的鸟儿,独自在房间内扑打着翅膀,它一扑一扑缓慢地向关闭的窗户飞去,可怜的鸟儿第一次撞向了天堂。可他掉下了“悬崖”,却不一会,又再次飞起,这次他用着“甚箭”的速度飞向蓝天,可怜的鸟儿,再次摔落了,可当时的我们却不以为然,仍是嬉皮笑脸的看着一切的发生。一次,两次,三次……不知撞了多少次,更不要数他摔了多少次。

  三分钟后,当鸟儿再次向它的蓝天飞翔时,再次掉落在地面后,那弱小的翅膀再也支撑不起他那庞大的身体了。它尝试着双脚站立在地面——可怜的鸟儿。它发出微弱的呻吟。鸟儿啊,你可知这会是你最后的呻吟了。在呻吟中,在挣扎中……

  看着飞往蓝天的鸟儿,心中总不是滋味,看着那沾满鲜血的双手,望着被鲜血染红的天空。鸟儿啊——你想要的只不过是窗外的那片蓝天,可我却将你的自由亲手扼杀。

  我从不曾想过——原来我是这般残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