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 > 7.1祝愿党的唯美经典语句(一)_2000字

7.1祝愿党的唯美经典语句(一)_2000字

2018-09-25 来源:本站原创

  1、 党旗飘飘迎风扬,党的生日又来到。锣鼓喧天歌欢唱,齐声歌颂亲爱的党。领导人民奔小康,人民富裕国富强。社会稳定百业旺,一颗红心永向党。建党节,祝愿党的光芒万年长!
  2、 虽然党伟大,你阴险,虽然党奋斗,你蛮懒,虽然党成就,你骛远,虽然党优秀,你一般,虽然党94年生日,你平常一天,可是,爱党的我却更加爱你,祝你建党节快乐。
  3、 七一到,歌声扬,各族儿女歌颂党。艳阳高,热情涨,敲锣打鼓舞步荡。花香伴,情谊长,党的恩情永不忘。建党节到了,愿伟大的党光芒万年长!
  4、 党旗高展七一到,党的光辉来照耀。繁荣经济搞建设,各族人民起欢笑。改革开放数十年,生活水平逐年翻。富裕道路党指引,国泰民安高歌赞。愿党辉永耀。
  5、 红船上诞生了一个英明的党,红旗中展扬了一个刚强的党,红歌里唱出了一个光辉的党;追随党的红色足迹,祝党生日快乐!
  6、 七月火红艳阳照,党的华诞又来到。党旗国旗迎风飘,锣鼓喧天笑声高。各族儿女同欢笑,颂歌声声入云霄。党的光辉高高照,国泰民安生活好。建党节,祝愿党的光芒永照耀!
  7、 今天是建党节,一定要听党的话!党喊你收入翻番,你就会赚得盆满钵满;党喊你保重身体,你就会健康如意;党喊你天天向上,你就会前程辉煌;党喊你不要烦恼,你就会吃好喝好;党喊你争创一流,你就会成功无忧;党喊你实现梦想,你就会幸福吉祥!愿你跟党走,啥都有!
  8、 激情的岁月,火红的年代,无数人倒下了,无数人又站起来,几代人共同努力,才谱写出今日的辉煌篇章!
  9、 因为党的领导,我们不再露宿街头,因为党的领导,我们不再受人欺凌,党永在我心,愿党能够永远辉煌!
  10、 身为94后的青年,听着党的宣言,看着党在成长,但是作为党的外围人员,在党94岁生日的时刻,还是衷心的祝愿党能像雄鹰一样翱翔天际。
  11、 党旗飘飘七一到,红歌声声颂歌扬。党的光辉永照耀,繁荣经济国富强。各族儿女把歌唱,生产发展奔小康。富裕之路靠党引,党的恩情永不忘。建党节,愿党的光辉万年长!
  12、 七一到来热情扬,锣鼓喧天庆贺忙。各族儿女把歌唱,盛赞真情歌颂党。引导人们奔小康,一心一意好榜样。安居乐业幸福扬,拥党爱党心向党。愿党光辉永闪耀。
  13、 在这丰收的七月,我们为党献上真挚的祝福:生日快乐,永远青春!九十四根蜡烛点亮我们新时代的希望,共创神舟新飞祥!
  14、 七月花香正芬芳,红旗艳艳迎风扬。党的华诞到身旁,齐歌共舞不忘党。艰难前行热血洒,星火燎原打天下。公正廉明为华夏,国富民强好中华。建党日到了,愿党的事业永远年轻。
  15、 国逢盛世不忘党,光辉形象谱华章。英明指导不用讲,领导人民得解放。经济发展国兴旺,祖国统一有希望。放声歌唱伟大党,祝愿祖国更富强。建党节到了,愿党的光芒万年长!
  16、 如果我要是党,就给你一片天堂,让你快乐,如果我是党,就给你一片梦田,任你幻想,如果我是党,就给你一片乐园,让咱们俩逍遥久长,那么今天我94岁生日了,你准备怎么为我庆祝呢?
  17、 花开灿烂吐芬芳,党旗飘飘迎风扬。举国上下齐庆贺,红歌声声颂党好。党的恩情千千万,牢记心间永不忘。七一建党节到了,真心地祝福党,愿党的事业年轻永远。
  18、 亲爱的,因为建党94周年,我决定给你分手了,原因如下:你没有党优秀,没有党伟大,我更早认识党,更早崇拜党,你唯一的优势就是年轻,可是,我妈说了,年轻的不可靠。
  19、 人生道路上能有党保护我们,不让我们犯更大的错误,不让我们成为惨败的,只有诚实,7.1感谢党,跟党走,光明大道在前方,祝党万寿无疆,照耀我前方。
  20、 七月鲜花格外艳,党旗飘飘七一到。各族儿女齐欢笑,高歌一曲颂党好。人民生活大变样,民富国强乐淘淘。军民同心热情高,屹立世界永不倒。建党节,祝愿党的光辉永照耀!
  21、 七月建党,让我们放飞华夏梦想。历史千年,让我们一起期待民族兴旺。五星红旗在飘扬,让我们一起祝福伟大的党。带领我们建设家乡,让我 们的未来充满阳光。
  22、 七月似火热情扬,党的功绩万家唱。领导人民奔小康,幸福生活万年长。盛世和谐放光芒,用心放飞大梦想。美好的生活在身旁,一天更比一天强。同贺华诞为建党,普天同庆铸辉煌。
  23、 七月的天空金碧辉煌,七月的心情欢畅明亮,七月的歌声激情回荡,七月的人们齐声欢唱,值此党的生日把祝福送上,愿我们的母亲共产党,九十四华诞喜逐眉颜,一年更比一年强!
  24、 九十四年风雨历程,带来一个崭新的时代,亿万人同心齐力,创造一个世界的奇迹。亲爱的党,谢谢您,亲爱的党,祝福您,生日快乐,永远美丽!
  25、 风一样奔跑,雨一样酣畅,云一样逍遥,雷一样咆哮,花一样微笑。成功来自不倦的奔跑,路在脚下,更在心中。七一了,愿你像党一样不屈不挠,收获梦想!
  26、 九十四载风雨历程,谱写时代传奇。经济腾飞,社会稳定;科技进步,文明守法;民生改善,其乐融融。建党94华诞,愿党的明天再添华彩!
  27、 有党有国才有家,党的伟绩人人夸,浴血奋战老一辈,后人时刻记住他。现在生活来不易,党的生日心上挂,献出自己微薄力,气势红歌赞扬它!
  28、 清风细细,叶叶映雨美,碧水蓝天人易醉。共党九十四岁载,红歌大唱神威。普天同庆华夏,万古惊天烁蕾,祖国永葆锦辉。
  29、 五星红旗迎风扬,七月送来党华诞。党的功劳不能忘,领导人民得解放。全心全意为人民,无私贡献谱华章。生产发展中国强,美好希望在前方。建党节到了,愿祖国越来越辉煌!
  30、 没有党,哪来国富民强;没有党,哪来幸福安康;没有党,哪来灿烂辉煌;党的生日,让我们为她歌颂为她鼓掌,祝愿党永远辉煌。
  31、 是党把希望的火种点亮,照亮了历史;是党把希望的绿洲开创,滋润生命;是党把希望的太阳托起,照耀了中国;建党节到了,是党把美好的希望带给了我们。愿党生日快乐。
  32、 七一的曙光照亮黑暗,七一的宣言指引方向。七一的脚步走向辉煌,七一的红旗热血飞扬。历经风雨,先河开创。富强的中国屹立东方。美好的歌声唱响:在党的领导下,祝愿祖国盛昌。
  33、 党的温暖像太阳,把光茫普照大地,党的关怀像母亲,张开臂大的翅膀为我们遮风挡雨,九十四载风风雨雨党领着我们一起走过,今天党的生日发条短信祝福我们的党:永远最给力!
  34、 一首党的旋律,激起老辈人的回忆,激发年轻人的动力,激励未来花朵的努力,激情旋律,阳光四溢,党的生日,永不忘记!
  35、 七月一日建党节,引吭高歌把党颂;党的政策好又多,社会稳定民心安;改革开放促繁荣,民主法制走在前;全国人民齐祝福,党的事业更辉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