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下 >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二单元观察感受作文:爱护小草_500字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二单元观察感受作文:爱护小草_500字

2018-09-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学校南大门旁的一块正方形草坪中间被来往的人踩成了一条路,变成了两个三角形草坪。每当我见到草坪中出现的这条小路,心里就产生讨厌的感觉。
  我喜欢小草,清晨它举着银光闪闪的珠子;微风吹来,不时地向人们点头致意,蝴蝶展现舞姿,昆虫放声歌唱,人们习惯到此处呼吸新鲜空气。小草向人们需求的太少,它完全靠吸收地面下的水和养份生长,它的无私奉献,令人敬佩。
  小草为我们奉献,我们应该保护它。
  我在路的两头设立两快活动牌。一块上面写着“喂,请不要从草坪中间走,谢谢。”另一块上写着:“感谢您的绕道行走,让小草恢复了健康。”放学上学时,是人走的高峰期。有时我带着本纸站在离草坪几米的僻静处,看见同学走在草坪中间的小路上,叫他签名,以示警戒。有时,我在走廊处,发现家长与同学在小路上面走,就呼喊“下次不能从草坪中间走。”
  我想,去掉草坪中的小路,必须要让家长与同学养成不从草坪中间走的习惯,于是,动员了许多同学加入了保护草坪的队伍。现在草坪中的泥土小路,走的人少了,渐渐地长出了绿色的小草。被分开的两个三角形草坪,又合并在一起,成了一块正方形草坪。
  为了不让草坪中小路上的草再受伤害,每天我依旧在小路的两端插上护路牌,以此来提醒行人,自觉地保护草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