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付出与回报(叙事) _800字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付出与回报(叙事) _800字

2018-09-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倩雯
  班级:五年级
  走在小区公园的小道上,累了便在亭子休息,看见一群爷爷奶妈在跳广场舞,叫时间自有公道,付出总有回报,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
  听着,听着,不知不觉回想起一件事:发单元测试卷了,心想我这一次肯定有事全对,拿起我的试卷,小心的翻开,出乎我意料的是,摆在我面前地并不是耀眼的100,竟然是刺眼的60.我揉了揉眼,再次确认,红红的60分,我瞬间凉了下来。回头看看后面的冯仁杰的试卷83,我眯了眯眼睛,再看看没错83。有了看同桌的试卷,哦,天哪!100,我使劲的眨了眨眼睛不认为这是他的这次的成绩。同桌看了看我,不可置信:你呢?你考多少?
  这句话是我更加难堪,我开始不相信自己了。我怎么可能考这么低呢?我再次翻开试卷,那60分朝我冷笑,带着些讽刺,同桌突然朝我扑来!
  呦!你就考60啊,你语文不是一直很好么?看我100,是不是很羡慕?望着得意洋洋的他,你有的翻了个白眼。周边的同学都不可置信的望着我,使我羞愧,恨不得找个地缝藏起来。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王老师走进教室开始上课了,那节课我一直处于走神状态,心情仍无法平静,下课时王老
  师突然说“陈倩雯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在办公室里,王老师指着我的试卷,让我说出考差的原因。我支支吾吾地说:我,我昨晚没睡好,所以考试时不再状态。“还有呢”?王老师那严厉的眼神透过眼镜片显得更加威严,吓的我心虚地低下来头。
  “这次考题比上次考的相对还要简单,平时越是简单的题你越是容易处错”。
  “还有呢”?王老师摘下眼镜擦了擦,盯着我。我心虚地看了看王老师:“没了”。
  没了?好,那老师替你说,你上一单元是满分,因此,你这阵子上课认真在听吗?我上课讲的重点要点时,你都在干嘛?这次考得这么糟,在我的意料之中,所以我希望你吸取教训,在以后的每节课中,都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学习。
  我默不作声,沉默地点了点头。
  回过神来,沿着蜿蜒小道哼着小调,“时间自有公道,付出总有回报”。付出才有回报,不付出哪来的回报,你们说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