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感谢,恩师_650字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感谢,恩师_650字

2018-09-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晨阳
  年级:六年级
  “时间就是这个样子,徜徉其中徜觉得慢,一旦定晴回望,弹指之间。”对啊!时间就是这么的短暂,对于我们来说,六年的时间仿佛在“噔”一下就没有了,在这从一开始什么都不懂得小毛孩变成了一个会写简单的文章,会说英语,会算价格,速度等问题的小学生,时光再慢也阻止不了这即将来临的残酷的分别。
  在人生刚起步的六年里,总有一个个人与你接触过,但对你影响最大的,那就莫过于恩师了,在这六年里,他们犹如一个个无私的“父亲,母亲”,仔细地,认真地减掉我们身上的斜枝,检查我们身上有没有伤害我们的“小虫”,并帮助我们杀死这些害虫,让我们向着人生正确的方向前行,慢慢地长成参天大树。交给我们他所有能教给我们的知识,从不吝啬,从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即使我们很笨;老师也好似一位纵火者,给我们这些小火苗加入柴木,让我们“燃烧的更加旺盛”;老师也如一位“动物”收养者,照顾我们这些“小狼崽”,让我们茁壮成长,奔跑在广阔的草原上。
  在一本本作业中,记载的是我们为学习奋斗的汗水,更记载了老师每日检查作业付出的辛勤劳动,您开着灯,弓着腰,用红笔打出我们认真、仔细、马虎、不细心,的种种结果,然后举一反三的让我们巩固学过的知识,重新教会我们每一个知识点,老师因我们的优秀而高兴,因我们的沮丧而悲伤,您为我们付出了所有的努力,而有时却只换来的是几十份并不优异的试卷。
  老师,再过些年我们也要步入您的年华,想一想您用六年的时间来教育了我们,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好好学习。老师,我们只能以优异的成绩以及长大后为社会作出的贡献作为对您的最好回报。谢谢您,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