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付出与回报_500字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付出与回报_500字

2018-09-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玉泽
  年级:六年级
  种下一颗小树苗,浇灌了汗水,收获了参天大树;学习中,我们付出了努力,学且思,知识驻扎在我们心里。要想收获,必定是要付出的。
  我很喜欢画画,但画多了也会烦。暑假刚开始,妈妈就给我报了美术集训班,每天让我坚持练习。过了几天。我开始感到厌烦,开始抱怨,“我真不想练了!”妈妈和气地说:“马上就结束了,就可以休息了。”“马上,马上,什么是马上?!”我叹了口气,愤愤却又无可奈何地点点头,慢吞吞地应付着。每次画画妈妈都是用手强行拉起我,我极不情愿地从沙发上起来走到画板前,从沙发到画板之间的路充满着我度日如年的艰辛呀。
  暑期集训结束,该走进考场考级的时候,我非常的忐忑,才开始后悔没有认真练习,考级证下来时,我才松了一口气,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为我庆祝。“为了。犒劳你的考级过关,你今天可以放松一下,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听见妈妈的话,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把画板和画笔迅速收进了柜子里,再也不用画了!我一定要休息一段时间!
  这就是我绘画十级证书的由来,虽然有艰辛,虽然想过放弃,但,我坚持了下来,我想,这就是我的付出与回报吧,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磨砺怎么会有成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