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谢谢,老师_550字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谢谢,老师_550字

2018-09-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鹏博
  年级:六年级
  人生很短暂,我得去学会感恩身边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每个人的开头总是灿烂如花,结尾却是沉默如土。”星星如长河一般流动时,很难找到属于自己
  的那一颗,漫天星光,有一颗是你的愿望,前方大路不再孤单漫长,天空下你我不再守望,浩瀚星空里……付出永远在我耳边回萦……
  老师永远是我身边的一棵大树,大树荫底下,我是一颗成长的树苗,吸取着知识营养的丰富,大树欣慰的看着我们,逐渐黄蔫枯萎;老师是一个粉笔,在黑板上留下一道道白色的印迹,逐渐耗尽自己,在黑板上留下只知识给我们,灰飞烟灭;老师是一根蜡烛,教我们走出愚昧的黑暗,走向知识的光明,当我们看见希望的曙光时,想去感谢那个蜡烛时,它早已剩下线和蜡油了……
  老师为我一直遮风挡雨,在我困难时会帮助我,老师虽然很严厉,会体罚我,但是我一直心存感激,为有半句怨言。有人曾经说过,老师的存在只是罢了,老师给予知识,就感觉是天经地义,你清楚吗?老师并不是虚度光阴,他只是想教出更多人才,他是无私的!我记得老师带我上课时,头发是黑压压的一片乌云,白驹过一时半,他的两鬓早已斑白,就像黑纸两边夹的白纸,黑发里夹着几根白发,让人看着不舒服。
  老师早已将置身事外,身体一天不如一天时,老师还念念不忘教课,老师啊!我愿为你的窗户上,插一只紫丁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