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付出与回报_350字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付出与回报_350字

2018-09-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丁思怡
  年级:六年级
  我们大家都知道付出是无私的,回报却有可能估量,没有一个人为一个人付出是应该的,有付出就必须有回报,这是人之常理。
  在这个大千世界上,有人付出,也有人回报,但它们的价值永远都不一样,一个是无私的,一个确实有限的,但所有人似乎都愿意为她人无私付出,因为他们知道收获会更多。
  付出与回报是成正比的,你付出的越多你就收获的越多,就比如在你在你的学习上,只要你付出的越多,你的回报就越多,你都不想付出你哪来的回报,你哪来的好成绩,我们干什么事情都要付出,你都不想付出,你哪儿有好大学让你上,你必须要努力,才会有收获。
  播撒种子,你播的越多,收获就会越多,如果你连种子都不愿意播,你还想收获,那是一件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你付出多少,你就收获多少,在这个大千世界上,你必须要自己付出才有可能有回报,我们必须要播很多的种子,在有可能收获更多的东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