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走上舞台_750字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走上舞台_750字

2018-09-1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姓名:屈靖怡
  班级:五年级

  从小就听老师说:“知识是从刻苦劳动中得来的,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劳动的结晶。”(宋庆龄)直到第一次走上舞台,我才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付出与回报。
  听妈妈说我小时候是一个好动可爱妹妹。每当家里放音乐时,我就会忍不住挥动胖胖的胳膊,随着音乐左摇右摆,翩翩起舞。妈妈看我喜欢跳舞,就给我买了一些儿童舞蹈光盘,让我跟着学。在我四岁那年,正好市里有个儿童舞蹈比赛,妈妈为了让我练练胆,带我去报了名。比赛前,妈妈一直指导我练习舞蹈,第一次正式跳了一支叫“采蘑菇的小姑娘”,要把每个动作都练到位,对于我来说难度还是很大的,每天都要练七、八遍,跳的我都不耐烦了。这时妈妈教育我,要想好好学,就得好好练;要想上舞台,必须把舞蹈跳好。听了妈妈的话,我坚持认真地练习,终于走上了让我梦寐以求的舞台。看着五彩的灯光打在我的脸上,周围升起圆泡泡,我跳了起来,让台下几百名观众看见了我自信的微笑。这一刻,我明白了妈妈的教诲,真正懂得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自己刻苦地练习,收获了满满的自信。之后我更加认真努力地学习跳舞,先后跳了“可爱的小明星”、“玛丽亚”、“春天在哪里”等舞蹈。2013年上海市第一届幼儿艺术舞蹈比赛中,表演“天竺少女”获得二等奖。
  是儿时的“梦想”激励着我,让我继续勇敢地走上了一个又一个舞台,少年的我,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大剧场参加舞蹈汇报演出;参加普陀区小学生艺术展演钢琴比赛;参加学校诗歌朗诵比赛;北京“播音主持朗诵”总决赛;我还是校管乐队单簧管的队员,代表学校参加过许多演出……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分付出,一分回报。”机会永远留给随时做好准备的人。我们要向着自己“梦想”努力践行,为“梦想”一直坚持奋斗下去,实现美好“理想人生”。我们要铭记:自己的努力奋斗,终将成为自己的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