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熬到黄土成烁金_450字

熬到黄土成烁金_450字

2018-09-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2018.8.25
  11连大巴车,路径不明,只知其通向一个可点石成金的地方。车帘阻挡了视线,只知其在轰鸣声中呼啸而去。
  迷糊间,我便已站在了草坪上,浑身沐浴着雨水,耳边是领导们熟悉的语调。许是因为身处其间,那时的雨可以说是我毕生所见最大的也未尝不可。一个瞬息间,我都成了可任君采撷的“杨枝甘露”,于一九放在我触手可及之处,可碍于军规“森严”,我也只得“饮恨”,教官的指导还未停下,我的意识却开始涣散,手脚变得不听使唤,终于在精神达到临界点时崩溃。意识恢复后睁开的第一眼,是张老师带着我去了医务室,医生递给我的糖水很甜,甜的叫我忘记了眼皮酸涩,浑身发麻。
  2018.8.26
  日常30分钟军姿训练,教官频频看表,我频频望天。日头毒的我两颊泛红,汗水刷尽了我的全身,我思索着教官口中的时间已经过去一半了,只觉得前途渺茫,我假想自己是一棵树,脚像生了根,与大地脉络相连。我的枝叶散向远方,遮天蔽日,洒下阴凉,妄想消耗精力,竟让我全然不觉时间已到。
  躺在席上的我和衣而眠,在即将与周公会面的那一刻,我想,人跟树一样,越是向往高处的月亮,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