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显军魂_550字

显军魂_550字

2018-09-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强者无敌,勇者无惧!”这是中国巨制电影《红海行动》中蛟龙队员们的口号,昨日傍晚我们就观赏了这部大片,在其中我看到了中国国军人的意志,虽然是各位演员的演技逼真,但其中的军人之魂依然存在。爱国……并不是嘴边的两个字,在死亡与爱国面前,有多少人能问心无愧地说出爱国二字呢?
  为什么说红海行动体现了军人之魂呢?因为军人之魂正是爱国之情。从第一次鸦片战争后,中国便饱受外国人的欺凌。当然从中也诞生了一位位爱国名将,黄继光,林则徐,到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更是多到数不清。在日本侵略者的压迫下,爱国显得极其重要。撇开政治方面不谈,国共两党为抗击日本做出了巨大贡献,这也是军人之魂的体现!
  军魂体现了中国力之强大,中国国际影响力之巨大,东方的巨人,东方的雄狮正在不断强大,渐渐从睡梦中醒来!
  再到近代建国后,抗美援朝,至今的亚丁湾护航,中国的军人已然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块闪亮的标牌,它以军魂照亮黑暗,不做“世界警察”不做“世界秩序控制者”,只做“和平使者”,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并用实际行动去维护它,将它发扬光大。
  这才是一个中国军人,中国军队的灵魂。
  而正在军训的我们,也应该去传承前辈给我们留下的良好开端,并向长远目标努力发展。遥望未来,当它国军队进入我国领土,中国军队四字会将他们吓得抱头鼠窜时,那时的军魂才是真正的强大。
  致敬所有为建立中国强大军事力量的人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