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坚忍之志者立大事_500字

坚忍之志者立大事_500字

2018-09-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苏轼有句话: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也。
  学军人,我不敢说是超世之才,但一定是坚强不懈的领军人。在狂风暴雨中进行入营仪式,在烈日骄阳下站军姿,在汗流浃背时喊口号,在浑身疼痛时起步走,在这种种困难面前,学军人从不后退,迎难而上。
  在十公里的拉练中,我的脚上磨出了许多水泡,连走路都十分困难,但我必须咬牙坚持,我必须要一步一步的走过去,对抗自己的心最苦,但只有对抗命运给你的安排,才是活着的最好证明。就这样,我一直坚持着,不服输。即使是米阿牛一次又一次的动作不准确,即使是面对教官们的批评,即使是在别人休息时苦练,我也毫不放弃。因为每一次的挫败都会在我们心灵种下坚韧的种子,一路艰难,必定成为支撑我们走下去的力量。
  再一次午睡中,我因贴了创可贴而没有及时上床休息,导致班级扣了分,对此我深感愧疚,我没有为班级争光,反而丢了脸,让11班无意中丢了那宝贵的1分,我想尽力去弥补。那一瞬间,我似乎觉得班集体的荣誉时多么重要,作为班级的一份子,我应该以班级为重,这也是我在军训中学到的重要一课。
  人生的道路并不是鲜花盛开,而是布满荆棘,挫折与委屈便是荆棘的生长剂,而我们要用勇气之剑披荆斩棘,去迎接那份只属于我们的鲜花与掌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