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梦忆故乡_550字

梦忆故乡_550字

2018-09-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独在异乡为异客,微风佳节倍思亲。”一句诗句勾起了我对故乡的那段美好的回忆。
  我是一名科学家,身在美国,常年回不了家,回到了住宿,躺在床上睡着……
  我回到了我的故乡,一股熟悉的气味向我迎面扑来———那就是槐树花的气味,我向那望去一棵高大粗壮,绿郁郁的槐树,这不就死我离开家乡前种的吗?树叶发出了“沙沙”声仿佛在说:“你终于回来了,我等你20多年了!”
  “钉子头,你回来啦!”这句话让我感到格外亲切,回过头去,看到了二十的朋友,他比小时候瘦了,但是还是有儿时的那种魅力。
  天渐渐的变成了黄昏,我要回到我住了十年的房子去了,走进院里看见看那一个铜门,我敲了敲门,爸爸开了门,看见了我,我和爸爸对视了几分钟,他的眼里布满血丝,脸上多了几道皱纹,我喊了声:“爸,我回来了。”这时我和爸的眼里充满了泪水,这时妈妈出来了,“儿子,你回来了?”“妈,我回来了。”此时我和他们都笑了起来。
  我联系了几位同学,和他们约好去学校走走,然后去看老师。
  我们走进了校门,看见那栋教学楼在我眼前立着,仔细听,可以听见从教室里发出来的朗朗读书声。操场上传来“1、2、3,1、2、3”的口号声。
  我们来到了老师家,看到已退休的老师时,我们异口同声地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
  “叮叮叮”一声铃声把我从梦中叫醒,我说:“唉,可惜是一场梦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