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全国爱牙日作文 > 老爸拔牙_500字

老爸拔牙_500字

2018-09-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老爸这几天牙痛,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妈妈直催老爸去看牙医,老爸终于被妈妈“押”着去了。我想看看老爸的牙怎么了,于是好奇地跟着去了。
  牙医检查过后,关切地说:“有两颗牙蛀了,要拔掉。另外一些牙底部有牙结石,要洗牙,否则会引发牙周病。”老爸一听,吓得半死。他紧张地问:“洗牙是用什么洗的?”我抢先回答:“洗牙是用超声波洗的。”老爸真笨!难怪医生夸我懂得真多!
  开始洗牙了。老爸十分惧怕。医生熟练地用超声波把牙结石洗掉。每洗一段时间,医生就让老爸漱一次口,好把洗掉的东西吐出来。我对先进的洗牙设备大感兴趣,不时问上几句。
  牙洗干净后,医生要为老爸拔牙了。老爸显得更紧张了。医生取出针,吸足麻药,打进要拔牙的部位。稍等片刻,然后取出钳子,用力拔出了两颗牙。我捏着鼻子,凑近看了看,牙已烂的不成样子,十分恶心。我让妈妈帮忙把两颗牙装进瓶子带回家,准备放在显微镜下观察。医生还送我一支没有针头的针,又是一个好玩具。
  今天看了老爸拔牙,我觉得保护牙齿太重要了。牙医借我一本《爱牙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看看,还得好好刷牙,保护好自己的牙齿。不然,得像老爸一样去拔牙,多痛呀!
  评:简单、机械的说教不如上这一堂实践课。小作者从老爸的痛苦中感同身受,强化了自己爱牙、护牙的决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