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心的作文 > 书信传爱心_450字

书信传爱心_450字

2018-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亲爱的尚静小朋友:你好!
  我是浙江省余姚市泗门镇中心小学的冯哲宇,我喜欢跳舞、画画和读书,我还是班里的小班长,能帮老师做好多事呢!
  很高兴通过这封信认识你哦。去年的那场地震让你们美丽的家乡变了样子,让亲人也远离你们,让家不再温暖,让学校不再美丽。我的心里也很难过。但是,这一切都没有把你们压垮,反而让你们更加勇敢、坚强,让你们微笑着面对生活。看着你们笑,我也很高兴呢! 现在,你又有了自己新的家,又和从前一样过着和和美美的生活,是吗?你现在应该在新建成的学校里,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嬉戏。也和原来一样,为了一些小事和小伙伴闹别扭,然后过几天再和好。我希望你过着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哦!
  让我们一起用灿烂的笑容去面对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六一节快到了,你有没有想好怎么过节啊?我们的六一活动很多,有“爱心捐书”,有“跳蚤市场”,还有“明信片设计”哪! 我也要参加明信片设计活动,真想和你一起画呢!
  你们呢?一定也有好多节目吧,要告诉我哦! 我等着你的来信。记住,我会一直支持着你哦!
  祝六一快乐!
  余姚市泗门镇中心小学103班 冯哲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