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心的作文 > 爱因为在心中_800字

爱因为在心中_800字

2018-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我把爱记在心里,慢慢去体会。
  以歌词开篇,极易引起读者的共鸣。
  妈妈的爱 人家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可是妈妈给我的感觉总是伴随着严厉,有一回,我把盆给打破了,她还让我给她打工买盆,课文背不出来,“笨啊,不会分段吗?”如果东西找不到了,“天天乱放东西,要用时又找不到,以后再给我乱扔自己找去,别指望我”……她总是用她的严厉教会我一些东西,虽然过程严厉,但是,我知道她是爱我才会这样严厉的。
  写出了母爱的严厉! 爸爸的爱 爸爸不像妈妈那样严厉,所以我比较喜欢爸爸。他平时对我很好,但是,有时也够我受的了,我最害怕的是他的眼神,可以把我秒杀了,他会在我放假赖床的时候用尽各种方法让我起床,比如:挠痒、大叫,有进直接拉起来,有时他还会拿出那秘密武器,用他那严厉的目光看着我,让我像被针扎一样的起床。我最喜欢他的“平常心”,他常对我说:“做任何事情都要保持平常心。”结果一看《水浒》他就激动得不知所措了,哎,这就是“平常心”呀!
  建议同样用一个词来形容爸爸的爱。
  奶奶的爱 我每天都会去奶奶家吃饭,不知道是为什么,后来就变成了习惯,基本上都呆在奶奶家。冬天的时候,奶奶家最暖和,有一个大锅烧着木柴,还有很多伯伯叔叔,我们则在外面玩雪,打雪仗,堆雪人,奶奶过一会就会喊我们进去取暖,看着我们的小手被冻得红红的时候,她会轻轻地骂道:“看你们还这样。”春天变暖的时候,她会在门前做好两个秋千,让我们玩…… 这写的是奶奶的家的情况,而没有写到奶奶的事件!
  正如那首歌所说,爱平凡而不平庸,在小的细节也有爱的体现,仿佛耳畔又响起“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 照应文章的开头。
  点评内容:这篇文章的最突出的优点,就是文章的思路和结构都十的清楚明了。作者在文中,主要列举了三个小标题,即“妈妈的爱”、“爸爸的爱”、“奶奶的爱”,选取了生活中三个典型事件,从而突出地把“爱”这一主题表现了出来了。再加上,文章首尾相照应,总分总的结构方式,使读者很快地把握了文章的内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