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心的作文 > 爱心传递之路(一)_450字

爱心传递之路(一)_450字

2018-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倘若世界是一间小屋,那么爱心就是温暖小屋的火炉;倘若世界是一棵大树,那么爱心就是滋润大树的养料;倘若世界是一根蜡烛,那么爱心就是点亮蜡烛的火柴。
  爱心是困难中不求回报的一点帮忙;爱心是痛苦中情意浓浓的一声安慰;爱心是病痛中无微不至的一点照顾。当别人遇到困难需要金钱帮忙,你若不能借出,那么你给予她一个微笑,给予她一点期望,让她振作起来,那何尝不是一种爱心?你若不能给予她帮忙,那么你在心中默默祈祷,那何尝不是一种爱心?
  爱心的定义不仅仅是你要付出多少,而是你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话语都能够让别人感受到爱,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爱心的定义不是你付出了多少就要得到多少回报,而是不求回报、无私的付出。
  我想,假如你给予别人爱心,那么你自我的内心也会十分充实、十分幸福的。捐款是为了奉献爱心,你捐不了数额多的钱,那你所捐的一块钱也是一份心意,倘若每个人捐1元钱,那全校就又捐出多少钱?所以团结起来的爱心更有力量!
  爱心,使冰消融化,爱心是画中绚丽的色彩。每个人都奉献一点爱心,那么世界将会变得多完美?让爱从那里起航吧!传递爱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