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付出与回报中学组]付出与回报_650字

[9月付出与回报中学组]付出与回报_650字

2018-09-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年级:2017级6班
  姓名:李思毅  


  付出和回报是两个密不可分的“好朋友”。付出是指你做了多少,努力了多少,耕耘了多少。回报是指你收获了多少,得到了多少,取得了多少。
  就拿我的亲身体会来说吧!记得那时我刚上四年级的时候,新学期一开始,父母就再三嘱咐我,上课一定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回答的问题,不懂的一定要向老师或者学习好的同学问明白,问透彻,课后独立完成作业。我认认真真地按照父母说的做,不弄明白绝不罢休。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期中考试时,我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和父母的奖励,同学们也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眼光。可惜好景不长,在又一次的单元小测试中,我的考试名次却一落千丈。只因我在上一次的考试取得了一次小小的成绩就沾沾自喜,得意忘形,父母也放松了对我看电视和玩电脑的管制,导致我经常做着作业,而脑子想着电视剧的剧情和游戏的通关攻略,上课也经常心不在焉,经常想着电脑游戏。老师提问问题时,也经常是答非所问,周六周日飞快地写完作业后,要么捧起手机,要么在电脑前打游戏,要么和同学出去疯窜,导致学习成绩一落千丈。
  考试成绩出来后,我和父母仔细分析了成绩下降的原因。我收心收脑,继续保持期中考试前的学习方法,和学不会弄不懂绝不罢休的劲头,终于在期末考试时,我又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只有锲而不舍,努力钻研,才能取得成功,只有付出,才能有丰厚的回报,只有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完美。
  只有付出,才有回报,只有耕耘,才有收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