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有关老鼠去海边旅行_900字

有关老鼠去海边旅行_900字

2018-09-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一只老鼠告诉父母,他要去海边旅行。他的父母听后大声说道:“真是太可怕了!世界上到处充满恐怖,你万万去不得!”“我快心已定。”老鼠坚定地说,“我从没未见过大海,现在应该去看看了,你们阻拦也没用。”老鼠的爸爸妈妈只能忧心忡忡地答应了。第二天天一亮,老鼠就上路了。不到一上午,老鼠就碰到了麻烦和恐惧。
  老鼠骑着它的太阳能自行车,朝海边骑去。当它骑过一座桥时,一股巨大的吸力把它吸进了水里……
  第二天当他醒来后,发现自己正躺在一片树林里,全身遍体鳞伤,血流不止,老鼠甚至能感到死亡正在向它袭来。它的身体犹如掉进了冰窟,眼看出现了一个拿着劆刀的人,老鼠想:难道我要死了吗?突然,它看见了爸爸妈妈、小伙伴,它的心里又燃起了一丛生命的火焰,死亡被逐步驱赶。“啊!”小老鼠大喊一声,醒了过来。“我不能死,还有许多事情要我完成!”它挣扎着爬起来,步履蹒跚,举步维艰地走到了一丛红果旁边,摘了一颗并拼尽全力把它吃了下去。
  第三天,老鼠醒了,它发现自己的身体焕然一新,可以跳动了。它向前走,突然,一声象鸣响起,一只大象向它走来。在看到大象后,老鼠欣奋极了,它爬上象背,来到一块满是岩石地带,突然岩石发出了“吱吱”声,老鼠赶紧叫小象停下来。它仔细地观察后,老鼠的眼中充满恐惧,它忐忑不安地说:“这些不是岩石,是蛋!那就是说旁边还有个巨大的——妈!”这时,小象脚下的蛋碎了,居然出来一个比小象还大的壁虎。他赶紧跑,但这声音惊动了壁虎妈。它睁开眼睛,向它们扑来。老鼠杰克拉起小象跑起来,可无耐的是壁虎不仅力气大,它还能向青蛙一样用舌头粘人。忽然,壁虎用它的尾巴以迅雷不以掩耳之势向杰克扫来,杰克赶紧一跳,可尾巴的余威还是打到了杰克的脚底心。杰克的眼睛惊奇睁大了,因为壁虎的尾巴在它眼睛里变得很慢很慢,难道这是神指门中的至高无上的躲避术吗?有了这神功,老鼠杰克在跟壁虎周旋了五刻钟后,终于干掉了壁虎。它们又累又饿,吃了一堆金果和玉水后,便睡着了。
  第四天,当他们来到一片石城后,惊奇地发现这竟然就是“亚特兰蒂斯。”
  第五天,他们骑着大黄蜂躲过了云雀的追击。
  第六天,他们穿过海神悬崖。
  第七天,老鼠杰克终于看到了大海,他感叹:“啊,大海真美啊!收获真大。”海洋上空渐渐出现了月亮和星星。老鼠静静地坐在山顶上,沉浸在幸福和满足之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