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环岛旅行_600字

环岛旅行_600字

2018-09-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期待已久的环岛旅行,终于来临,因为我们要出发去环岛旅行五天,我兴奋的睡不着觉。
  第一天来到南横公路上的嘉宝温泉会馆泡汤,爸爸身上的游泳圈越来越多了,我跟爸爸妈妈一起泡汤,还互相泼水,好好玩喔!第二天住在台东的富野温泉会馆,沿路种满释迦树,我们买了很多释迦,好甜好好吃喔!台九线的花东纵谷,沿路种满了油菜花、向日葵和波斯菊,我们边玩边吃边拍照,真是快乐极了!第三天这再富丽湾,这是一栋美丽的民宿,晚上我们去富岗渔港吃海鲜龙虾,真好吃,可是价钱太贵了。
  清早七点我们就被轰隆隆的噪音下醒,原来是台东志航基地的FSE战斗机再做例行性的起降训练,一架又一架的起飞降落,好壮观、又好新鲜,我真希望我自己是个飞行员,可以再天空遨翔、保卫国家。第四天我们沿着滨海公路走,碧海蓝天椰子树,海浪拍打再岩石上,东部海洋,真是干净漂亮,晚上这再花园中信饭店,吃完晚餐、我们去逛花莲夜市,好热闹喔!
  今天是第五天回程,早上我们要去太鲁阁国家公园,沿路都是悬崖峭壁、景阔壮丽、溪水清澈、轻过燕子口和九曲洞,那是鬼斧神工,像上帝的杰作,真是佩服先人的毅力,让后代孙子可以欣赏太鲁阁的山景秀丽。
  这次的旅行,都没有塞车,真是幸运!爸爸说:「下次旅行要开卡车来。」因为妈妈买了太多东西,把休旅车给塞爆了,很夸张吧!这次的旅行让我增广见闻,更了解乡土土文化,风俗民情。爸爸说台湾是宝岛,有高山、有平原、有溪流、有海洋,我们要好好爱惜这美丽的土地。五天的环岛行程,好快就过了,可爱美丽的花莲、台东,我下次还要再来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