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挫折的作文 > 遭受挫折是一种幸福_900字

遭受挫折是一种幸福_90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遭受挫折是一种幸福,让人认清自我;遭受挫折是一种幸福,让人发现不足;遭受挫折是一种幸福,让人学会坚强。遭受挫折亦是一种幸福,一种快乐。
  在市政广场领完报纸,我和妈妈就开始了暑期卖报第一天的征程。我们沿着御碑楼小区向东行去。目标在哪里呢?我左顾右盼,锁定目标:一个无所事事正四处张望的卖馄饨的阿姨。
  我从袋子里抽出一份报纸,深吸一口气,缓步走上前。那个阿姨好像很和善的样子!应该会要的!我在心中暗暗给自己打气。
  “阿姨,来一份泰山晚报吧!”我满面笑容。
  “谢谢啊!不用了,我们这里已经有了!”阿姨礼貌地推辞。
  “没关系!”我摆摆手。
  一扭头,我发现旁边小商铺的阿姨懒洋洋地走了出来。啊哈!这应该是个好机会吧!我心中揣摩着,走上前去……
  “我不要!”阿姨说。
  我刚退回来,就看见商铺旁边的一家小店刚开门!我兴奋地跑过去,“奶奶,来一份报纸吧!”
  “谢谢你啊,我家订了。”奶奶和蔼地说。
  走在与老妈会合的路上,我心中突然奇怪起来:咦咦咦?被别人拒绝了那么多次,我怎么不难过了?怎么不像以前那么痛苦了?怎么回事?记得去年暑假我第一次卖报没有成功卖出报纸时,总会满脸通红,连忙跑到一旁,只感觉满大街的人都在笑我,都在对我指指点点。那种感觉太难堪了!可是,我现在怎么没有一点失落的感觉呢?
  我把这个疑惑告诉了老妈,老妈笑道:“孩子,是你长大了啊!以前卖报你一遭受挫折心里就十分难受,对不对?现在,你长大了,遭受的挫折多了,承受能力变强了,自然就会有一个好的心态。其实遭受挫折也是一笔财富,一种幸福啊!”我恍然大悟。
  虽然屡战屡败,但我屡败屡战,终于把报纸成功卖给了按摩店的伯伯,卖西瓜的爷爷,正在吃早餐的叔叔……
  “啊哈!还有最后一份报纸了!”我抖了抖报纸袋,欣喜地欢叫。
  正准备寻找目标,突然发现不远处一个开面包车的叔叔微笑着冲我招招手。
  啊?难道,难道他要报纸?!我跑过去,心怦怦直跳:这是天大的好事吧?居然有人主动向我要报纸!真是天上掉馅饼啊!我欢欢喜喜地把报纸递给了叔叔。
  上午10:10,我的报纸正式卖完了!
  卖报亦如人生。人生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挫折无处不在。但是受到挫折,不能垂头丧气,一蹶不振,要重拾信心,给自己一个崭新的明天!遭受挫折,能让你认清自己;遭受挫折,能让你发现不足;遭受挫折,能让你学会坚强。遭受挫折,其实是一种磨炼,是一种快乐,亦是一种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