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挫折的作文 > 挫折财富_450字

挫折财富_450字

2018-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已知:挫折如一滩清泉,滋润着人们的心田,挫折如一场久逢干旱的甘露,唤醒人们内心的希望之地。
  求证:人生的道路上,总是有危险,但是,正因为如此,为锻炼人们的毅力创造的绝好的时机。
  被誉为挫折面前不低头的硬汉的洪战辉,他很小就失去了母亲,父亲也患着重病,加上年幼的妹妹。就在这种境界里,他早早的进入了社会,但他没有在困难和挫折民前低头。对于别人安慰他的话,说出了这样的答语:"漫漫人生路,总会与困难碰头,但我明白,鱼需要戈于大海,接受惊涛骇浪的洗礼;雄鹰需要翱翔于蓝天,接受风刀霜剑的磨砺,才能拥有矫健的双翅;人也一样,需要接受困难的磨练,才能造就辉煌的人生。
  许许多多遭受困难却获得成功的事例告诉了我们;挫折是灯,照亮生命的路,挫折是路,引领我们走向成功。挫折是一位难得的好同志,他会引领你走向人生的最佳境;未接受挫折和磨砺的很难笑对人生。我要大声欢呼:挫折是人生的一大笔财富,巨大的财富,让我们一生都富有。
  可见:挫折=财富。
  结论:生命如歌,挫折则为起乐章,拼搏则是其音符,只要有的这美妙的乐谱,才能唱出美妙的音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