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补偿 _500字

[9月付出与回报小学组]补偿 _500字

2018-09-03 来源:本站原创

  姓名:刁子恒
  年级:三年级


  暑假的一天,妈妈单位加班回来得晚,听到我咕咕响的肚子,妈妈立刻拨通了外卖的电话,订了我最喜欢吃的烤串。这家串店生意相当火,平时我们一家去晚了,要排半小时位置呢。
  很快,商家接单了,就在我们垂涎三尺静等美味送到的时候,妈妈的电话响了,原来是送外卖的叔叔。外卖叔叔说,因为商家太忙,餐要延时一会儿送到,可是延时公司会扣他们50元钱。一会儿公司会有电话打过来,央求妈妈不要接。妈妈痛快地答应了。
  可是,妈妈手机的业务实在太多了,最后妈妈还是不小心接起了外卖叔叔说的那个电话。不久,烤串送到了。打开家门,我看见站在门外的外卖叔叔喘着粗气,额头上都是汗,背后衣服也湿透了一大片。
  “刚刚是不是扣你钱了?”妈妈一边接过烤串一边问。
  “嗯。”外卖叔叔擦了两下额头上的汗,一再说着抱歉。
  只见妈妈把烤串放到桌子上,麻利地从钱包里掏出50元钱,硬塞到外卖叔叔的手里:“50块钱够你跑10多单吧?干什么都不容易,我真不是故意接那个电话的,这钱我补偿给你。”妈妈的举动,让外卖叔叔很吃惊。他愣了一下后,把钱塞回了妈妈手里,最终并没有收下这50元钱。
  “你们能够理解,对我就是最大的回报了。”看着外卖叔叔走远的背影,妈妈告诉我,要懂得尊重身边默默付出的每一个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