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疼痛中成长_600字

疼痛中成长_600字

2018-09-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当我们学会了铁杵磨成针的真谛时,当我们学会头悬梁锥刺股的真理时,当我们学会坦诚待人时,说明我们已经长大了。
  父母是我们第一任老师,是他们教会了我们坚强。假日里,我们一家人到公园去赏景。公园里风景如画,微风拂过就好像纱一样轻一样柔,我蹦蹦跳跳地走着路,眼睛一直盯着天上,入了迷,没有注意脚下的路,“哎呀!”我摔了一跤,眼冒金星,脚上破了好大一块皮,鲜红的血瞬间浸透了我雪白的裤子。难忍疼痛的我“哇”的一声哭了起来,两行泪水滚滚流下。我可怜兮兮的看着妈妈,本想妈妈一定会扶我起来,可妈妈却说:“自己爬起来。“这句话犹如一盆凉水倒在了我的心上,我呆愣愣地坐在原地,七魂丢了八魂,心里愤愤不平:不扶就不扶!我不管旁人的注视,自己艰难的爬了起来,一拐一拐的走着。
  到了家,我问妈妈为什么没有扶我。妈妈语重心长地告诉我,你必须学会坚强,摔了一跤怎么了,坚强点爬起来就是了,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绊脚石,在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站起来,我们不能一味的寻求别人的帮助,我们父母教你的只有这么多,自己先要内心变得强大才是真的强大。说完妈妈给我的伤口消毒了下。我也细细的琢磨着妈妈说的话,是的,我也已经不小了,也该懂事了。自从那次摔了后,我不管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学会了坚强。我不再为一点点小事就闷闷不乐或者偷偷流泪,慢慢地也变成了激励我坚强的动力。
  成长道路上跌跌撞撞,坎坎坷坷,也许你会疼痛,也许你会迷茫,不要担心,这意味着你正在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