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汇聚的力量_800字

汇聚的力量_800字

2018-09-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大海之所以澎湃,是因为他接受了每一滴水珠,不论它是清澈,还是浑浊;蓝天之所以宽广,是因为他收集了每一片云彩,不论它是轻盈,还是沉重;高山之所以巍峨,是因为他接纳了每一粒沙子,不论它是细小,还是巨大。而他们之所以顶天立地,是因为他们懂得汇聚!
  对待学习,不知是怎么了,我有一些力不从心,随之越来越心烦,越来越奇怪……妈妈说:是时候让你见一见大海了……
  一路上,在眼前从不停止的是小溪、湖泊,不由从心底一笑:弱小的分流啊!你们何时才能变的如大海一样磅礴,一样凶猛啊?昏沉沉地睡了:多久才能到啊?
  走出车门,迎面袭来了一阵凉意,带着潮湿,带着温润。抬起头,哇!一块蓝色的布幕从天而降,缓缓地铺在我们面前:这是谁的地毯?他要想哪儿去?蓝,眼里只有蓝色。这儿没有海南的椰树迎风,这儿只有这一片令人窒息的蓝色。你瞧啊!天被蘸蓝了,风被蘸蓝了,我们的眼睛也被蘸蓝了,天地之间只有这蓝瓦瓦的一片。蓝玫瑰?蓝琥珀?蓝玉石?都没有这儿蓝的那样壮观,蓝的那样美丽,蓝的那样神奇。脚背湿润了,海浪带着细沙,翻滚着,如一个个举着洁白双臂的小娃娃,笑着、吵着朝这儿奔着,一点儿不害臊。你听啊!他们在致欢迎词呢!“哗哗哗,哗哗哗…”哦!当然还有海滩边人们的欢笑声“哈哈哈,哈哈哈……”
  外面好吵,我的心却很静,大海似乎在对我说话:这样的蓝,这样的声,莫非是一天飞来的??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来看海了。不要急,学会等待,学会汇聚,学会积蓄,当你有了资本,有了能量,难道还怕无法爆发?学习、生活都是一样。没有汇聚,没有积蓄,就像暴雨前没有狂风,没有闪电一样,哪来的爆发?哪来的大雨如注?面对大海,我笑了。海浪冲上来一个小小的贝壳,白色的身躯,紫色的螺纹,哦!你的礼物。我笑着冲进你的怀抱……
  每一条小溪,每一片湖泊,都在奔腾,都在澎湃,因为当他们汇聚在一起,就将化身这无边无际的海洋!当你努力过,奋斗过,可一事无成时,别怕,别放弃,你只是在汇集能量,等待着喷薄而出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