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陪伴我的天使_400字

陪伴我的天使_400字

2018-09-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窗外,太阳惨淡无力,小树不再舞蹈,鸟儿的歌声也无比刺耳。没有被评上“三好学生”,我的心仿佛掉进了冰窟中。为什么?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心中满是不服气。
  下课的铃声响了,朋友们相继跑来安慰我,而我只是默默地流泪,什么也不想听。
  最后一个来的是逸心,她轻轻地在我身边坐下,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在一旁静静地陪着我。
  在她无言的陪伴下,我的情绪渐渐平稳一点了。她见我停止抽泣,便温和地开口:“我理解你的心情,上次我没选上中队长时也十分失落。可你静下心来仔细想想,就会发现你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看向她,她嘴角微微上扬,含笑地望着我,一双大眼睛忽闪着,明亮的眸子清澈如水,满含着真诚。
  她拉起我的手继续道:“明年努力,扬长避短,你就一定能评上‘三好学生’!”她的语气十分肯定,笑容中也充满着对我的鼓励。我看着她,笑了,使劲地点了点头。逸心的话语和微笑像和煦的春风,像温暖的阳光,融化了我心中的寒冰。
  窗外的阳光变得明媚灿烂,鸟儿的歌声变得婉转动听。逸心就像一个美丽的天使,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