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让生命绽放光彩_550字

让生命绽放光彩_550字

2018-09-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生命的价值是什么?小草说:“我要为大地披上绿装。”鲜花说:“我要让春天更美丽。”苹果说:“我要为人类补维生素。”环卫工人说:“让世界变干净。”
  有一个人叫雷锋,一个只活了22岁的解放军战士,人们却世世代代地记住了他的名字,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他把“为人民服务”时刻牢记心底,时时处处帮组别人,做了无数好事。如:有一次,雷锋看见路上有一位累得汗流浃背的大嫂,手里拧着一个箱子,沉甸甸的,雷锋想大嫂提着箱子赶路太难了,一问大嫂离家还有四十几里山路,雷锋连忙跑过去,把箱子扛起来说:“大嫂,我帮你搬吧。”雷锋花了半天时间把箱子帮大嫂扛回了家,大嫂说:“谢谢你呀,你真是人民的子弟兵啊!”
  我们身边的环卫工人,每时每刻都在打扫卫生,他们把大街小巷打扫得干干净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怕脏,不怕臭,拿着微薄的工资,毫无怨言地美化我们的家园。他们实现了什么的价值。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对待学生会像妈妈一样温柔。如果同学们做错了事,我又变得很严肃,我会给他们改错的机会。但绝不会打他们。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一定不会给我的学生布置太多的作业,害得他们每天都被作业压得喘不过气来,我要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开辟“第二课堂”。
  生命是有限的,可以实现的人生价值却是无限的。放心吧,我会像太阳一样绽放光彩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