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运动会上精彩的一瞬间_450字

运动会上精彩的一瞬间_450字

2018-09-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年“三跳运动会”我被老师选去当“小裁判”。这样,我就能近距离的观察运动员了。
  运动员入场了,一个二年级的小女孩害羞地走到我们面前,把比赛条交给我们。我抬起头来,吓了一跳,她的个子就如同一个一年级的同学一样,站在同伴当中有些格格不入。她梳着两条小巧的辫子,双手不停的揉搓绳子的两个头。这时一个老师走过来,轻轻地对她说:“别紧张,你可以的!”她腼腆的点点头。
  “哔”比赛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开始了。只见她如同换了一个人似的。飞快地跳起来。而她的双脚也如同充足了电似的,轻快地点着地面。我看呆了。她跳挽花竟和竞速没有两样!她眼睛望向主席台,头上的刘海儿和小辫子也活泼地蹦蹦跳跳着,如同两个和她一样可爱的小孩子。一,二……十……三十……五十……九十!比赛结束了,她停下脚步,抹了抹头上的汗,小跑过来询问自己的成绩。老师竖起大拇指,小声告诉她:“九十个!你真棒!”她开心的笑着,蹦蹦跳跳的回班去了。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不正是努力后的收获,风雨后的彩虹吗?我决定,今天要快快写完作业,为明天的项目做准备。我也要尽力为班级争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