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世园_350字

游世园_350字

2018-09-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因为妈妈爸爸终于可以带我去游玩啦!
  尽管天气特别闷热,可是却一点都没有打消人们参观世园会的热情。来参观的人真是太多了,排队的人流就像长蛇一般。
  我们参观了外围的一些场馆和游乐园,这里面我最喜欢鸟语林了。可爱的小鸟们唧唧喳喳,像是在给我们这些游玩的客人唱着动听的欢迎曲。我观看了孔雀开屏,它们的羽毛上好像涂了一层银粉,闪着亮亮的光,我很惊奇它的屏怎么会那么美啊!我还让妈妈给我买了两根孔雀羽毛呢。西安世园会被种类繁多的鲜花、绿草装扮得缤纷多彩,美丽极了!
  在这里,我们碰到了好多从世界各国来的人们,他们叽里咕噜地说着不同的外语,只是很可惜我听不太懂,我一定要学好外语呦。
  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傍晚,可我的眼睛还没看够呢。我们往回走的时候,我在心里默默地说:世园会,我还会再来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