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咱班的那些事儿_1200字

咱班的那些事儿_1200字

2018-09-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咱班是一个有着46人的大家庭,每天都有许多有趣的事发生……
  政治课上
  又是下午第一节课,沉闷的气息配合着政治老师讲那《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声音,犹如闻着迷魂香,听着催眠曲。我的上眼皮重重地砸在了下眼皮上。
  任由老师讲得眉飞色舞、手舞足蹈,唾沫星子横飞,我却听者无心。而同学们那神游其中,怡然自得的表情,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渐渐的,有的开始与面前的“作业大山”作斗争;有的聊起了NBA与世界杯乃至娱乐圈之大事;还有的干脆就趴在桌上呼呼大睡,手中还拿着睡前忘记盖上笔盖的笔,随着睡眠的深入,那同学不停地点头,在脸上花了一道又一道……我不禁感叹:原来“高手”都在课堂上!
  老师也察觉到课堂上的异样。顿时,怒上眉梢,头发就像田间的杂草横七竖八地站了起来,鼻子就像排气孔,坐在她身边的同学可以感觉到一股一股的热流喷涌而出;她的眼睛里燃起了一团熊熊烈火,杀气腾腾地盯着同学们……接着,她来了个“河东狮吼”。
  一声霹雳,吼得那些把脑袋埋在“作业大山”中的“探险家”们赶紧收起作业,竖起课本,却不料书都拿反了。
  吼得那些“侃大山”侃得难舍难分的“大神”们愣在那里,我还以为进入了一件蜡像馆。
  吼得那些与周公聊天的人,如同从噩梦中惊醒一般,左手捂着胸口,大口地喘气,右手还不忘赶紧在桌上抹一抹,看看有没有剩下的口水。
  同学们都“色愈恭,礼逾至,不敢出一言以复,俟其欣悦”,咱们就继续咱们的“工作”吧!
  课间操场
  当手表上的秒针走到十二的位置,我们连滚带爬地逃出了教室,却不幸一群人挤在了门口,就像一部歌剧——“卡门”,费了好大劲儿才从门中挤出去,就像一群逃出羊圈的的羊,只留下政治老师一个人站在教室里望“羊”兴叹。
  谁规定最后到的要多跑呢?害得我们这样。
  大课间运动结束了。自由活动。
  操场上,倒霉甲正被压在“人肉”下,不用想都知道,他脸上的表情一定很“精彩”。我一点儿也不怀疑“肉饼”就是形容这小子的。
  旗杆旁,一群男生正把无辜乙抓起来,往旗杆上撞。没错,这正是许多校园中流行的“阿鲁巴”运动,看着他一脸无辜,眼神中充满着泪水,泪汪汪地看着那群男生。围观者都笑得很疯狂。有的笑到抬起头来,仰天长“笑”;有的笑到捂住肚子,蹲在地上,见此状,我想:要不要给他一点“泻立停”;还有的笑到脸上神经抽搐,脸上的肌肉像心脏一般有规则的跳着……
  墙角,一伙人贼溜溜地盯着正站在那儿思考人生的哲学丙,“三,二,一,大家上。”这伙人不停地把哲学丙往里挤。哲学C这才反应过来,想跑。可已经来不及了,他被挤在墙角,就像一根温度计,有这细细的身子和红红的脑袋,中间部分还被挤成了一个规则的直角。
  好了,不说了,说太多事儿可是有生命危险的!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事儿,不妨来咱班看看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