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回忆,我的支教老师—郭福生_800字

回忆,我的支教老师—郭福生_800字

2018-09-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9月10日,我站在教室门前的阳台上,深深地凝望着你曾住过的地方,想起了你,我的支教老师,郭老师。
  特镜一
  “本人郭某,现年三十,原毕业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硕士学位,现执教于广州市玉岩中学。来此支教一年。”
  “哇,才子啊!”男生高呼。
  “帅呆了,真是太帅了!”女生窃窃私语。
  的确,1.76米的海拔,110余斤的体重,再戴上两块方形镜片,还有120高的IQ。这些能不叫人称赞吗?如果不是他已报“芳龄”,大家肯定认为他不过是个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怪不得赢得那么多少女的倾慕啦。
  特镜二
  郭师曰:知道这书上所说的左、右、左分别是什么意思吗?
  同学们齐摇头:NO!
  郭师曰:很好,表明我还是有用的。你们也不愧是“一班”的学生啊!
  同学们齐喊:去,什么呀!但笑声不停。
  郭师曰:好,就让我来解释啊……
  郭师又曰:哎,我说你们是不是真的懂了呀?不过,幸好你们遇到了我这个高材生啊。一切是easy的。
  同学们齐“吐”。一调皮蛋高呼:老师,你要不要脸呀。(他是用客家话说的)在一秒钟内,全班同学捧肚笑扑桌,唯有郭老师一脸疑惑(因为他听不懂客家话啊!)
  特镜三
  “郭老师,这题怎么做啊?”“郭老师,这题我不懂啊?”“郭老师,这题的答案是什么啊?”猜?这是从哪个办公室传出来的?哈哈,不用猜,一听就是三楼东边的那个办公室传出来的,因为我们的郭老师就在那个办公室啊。
  “看来,你们炳中的学生够积极的。”郭老师说。那当然啦,因为郭老师的办公室桌旁无论是下课十分钟还是下午放学后,更或是晚上,都站有学生,当然有问问题的,也有聊天的。但无论是干什么的,郭老师都是很欢迎的,而且还经常讲一些他的童年往事引得他们哈哈大笑。
  但无论如何,我的历史成绩是在他的指引下有了很大的突破。时间如流水,那些美好的时刻也在回眸间成为回忆。但是,尽管高一的那些美好时光一去不复返,你也离开了我们去实现你的梦想,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永远不会忘记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我也将永远记住你:我的支教老师,我最敬爱的郭老师,愿您一生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