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传话游戏_700字

传话游戏_700字

2018-09-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走开,不许看……哈哈……”他们在干什么呢?哦,我们在玩“有趣的传话游戏”呢!
  老师话刚刚说完,同学们就惊讶得说不出话来了。教室里先是死一般的沉寂。不一会儿同学们的笑声犹如火山爆发,齐刷刷地冒了出来。有的欢蹦乱跳,有的尖叫,还有的跳起舞来了。
  老师让全场安静,随后讲规则,老师找了六个人,老师给第一个人说,让他们一次次往下传。直到最后一个人说出答案……
  首先取名,同学们把嗓子都吼破了,却还是老师取的。右边是必胜队,左边是红云队。
  我方人员一上去,我就展开想象:我们这队真够绝,高矮不一,难道要跪下来听吗?老师把吕卓桐拉到面前,用左手与他耳朵搭桥,当然因身高关系,老师几乎是蹲下去的,吕卓桐一听,迅速传给马晓光,只见马晓光嘴角一咧,显然有点吃力。庞熙见他有点不行,开始忐忑不安了。马晓光传给她时,又觉得有点不对劲,果然等李彬博一说,希望犹如死亡灰飞湮灭了。只见他念道:“凤凰山上凤胜凰!”前面三个瞬间像跑了几千米的狗一样‘普通’一声趴倒在地。不用说,错了,还凤胜凰,哇!好新奇哟!新物种,耳朵塞棉花了吗?应该是“飞凤凰”。真是不怕神一样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老师还取个必胜队,我看是必败队。还真错的离谱,传言太可怕了。
  轮到对手红云队时,我不禁想:完了!李虹桥怕输,把脖子伸得像长劲鹿。这次九死一生了啊,她们念出来了:“一块石头滚上坡。”看吧!我就说嘛……唉!不对!哈哈!错了。我们欢呼雀跃,石头滚“上”坡,这块石头绝对价值连城,它有超能力,能使它飞。她们跺了跺脚,不甘心地走下了台。这真是荒唐至极,搞笑至极!
  这节课不仅使我开心,而且让我知道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看来传话不靠谱,有时还会添油加醋,传言不可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