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会移动的鼻子_750字

会移动的鼻子_750字

2018-09-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刘老师请赵若西上台画了一位可爱又活泼的小姑娘。她有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对弯月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两个可爱的耳朵,还有一张红苹果似的脸蛋,一张樱桃小嘴,非常好看。可是没有鼻子,刘老师让大家给小姑娘添鼻子。
  游戏规则是:上台画鼻子的同学,要用红领巾把眼睛蒙上,在指定的位置上转三圈,拿着粉笔走向黑板,给可爱的小姑娘添鼻子。
  听到这消息,教室里议论纷纷,大家争先恐后举手参加,有的直接对老师说:“选我,选我”。有的坐在位置上举着手高呼,有的干脆站起来乞求老师选自己,教室一下子热闹起来。
  游戏开始,第一位上场的是我们班的王艺菲。我激动地看着她,她蒙上眼睛原地转了三圈,没想到的是她走了几步居然爬着走,我猜想她怕碰到桌子吧!只见她小心翼翼地爬着走着,大家跟在她后面指挥,她好不容易摸到黑板,只听同学们七嘴八舌指指点点:“上”、“下”、“下一点”、“还要左一点”,她自己不知所措,她想了一会儿,突然在自己觉得正确的位置给小姑娘画上一笔,摘下红领巾一看,她把
  鼻子画到了离小姑娘很远的地方,这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第二位上场的是任家乐。他也有搞笑的动作呢,最先是站着走,然后慢慢地蹲下,像青蛙一样跳了几步,大家都喜笑颜开的看着任家乐,他一会儿碰到墙,一会儿碰到桌子,然后又慢吞吞地摸索起来,他向右边走了几步,好不容易摸到了黑板,犹豫了一会,就把鼻子画了出来。他摘下红领巾一看,居然把鼻子画到了眼睛下面了,他站在那哈哈大笑,同学们笑得更是离奇,有的捂着嘴笑;有的前俯后仰;有的在地上打滚;教室里热闹极了!
  第三位是曾禹杭。她是小心翼翼地走着,有一次碰到了桌子,慢慢地,一步一探地摸到了黑板,她用手摸了摸黑板,然后犹豫了一下,又走了几步就画下了鼻子,她把红领巾拿下了一看,居然把鼻子画到了头发上,她不好意思地捂着嘴回到座位。
  游戏在同学们的笑声中结束了。今天的添鼻子的游戏真好玩,我喜欢这样的游戏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