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抢板凳的游戏_1000字

抢板凳的游戏_1000字

2018-09-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哈哈哈!哈哈……”这是从哪传出来的声音呢?让我们走进5年级的教室,去聆听他们热情澎湃的心跳吧。
  游戏规则:每组六人参加游戏,场上有五个板凳摆成一圈,老师喊“开始!”并击鼓点,六人绕板凳逆时针快走,当老师喊“停!”时,就快速坐到一个板凳上,如果坐不到,那就被淘汰了,每淘汰一人就撤一个板凳,以此类推。
  我们男生队有肖童、杨韵涵、周小裕、杜晟恺和严才智,还有我,女生队有“于潇涵、秦源、赵月菱、陈念、张育菲和廖知欣。”
  先是男生队上场,我们一个比一个热情高涨,一个比一个信心满满,都是以刘翔百米冲刺的速度走上讲台来。“预备!开始!”老师敲的每一下,都让我不停的冒冷汗,我的脚一直在抖,教室里静的出奇,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见,观众们更是一个比一个紧张,大家都注视着我们,突然间,老师停了下来,我眼疾手快,抓住一个板凳就往下坐,旁边的杨韵涵不停的挤我,我也不甘示弱,使劲地往右挤,杨韵涵看我也跟着往右挤,把肖童挤出了阵地,我嘘了一口气,没有辜负肖入春对我的期望。
  第二局,因为有前面的经验,我没有前面那么紧张了。“预备!开始!”我一本正经地走着。“停!”其他同学都坐到了位置上,当我反应过来时,看见他们都坐到了板凳,我一脸茫然,“唉……真可惜!”
  第三局,这次我当了观众。看见他们一个比一个紧张,因为这局的成败,会揭晓能不能进入决赛。“预备——开始!”他们大步流星地走着,根本没有意识到危险已经悄然降临,“停!”杨韵涵看见自己没有坐到位置,就用屁屁神功,周小裕一看这阵势,被吓的站了起来,就这样,周小裕被淘汰了。
  接下来是美女队,她们开始有点羞涩,渐渐地,越战越勇!最后被淘汰的有于潇菡,秦源,廖知欣。
  最精彩的是男女混合决赛,参加决赛有陈念、杨韵涵、张育菲、赵月菱、严才智、杜晟恺六人严阵以待,做好了冲刺的准备。“预备!开始!”他们没有以前那样紧张了,因为,他们知道输赢无所谓,只要开心就好,他们眼睛里放出一道亮光,他(她)无所事实,“停!”他们晕头转向,像迷失了方向,就这样,一局接着一局,一个高潮接着一个高潮,陈念被淘汰了。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杨韵涵,张育菲,赵月菱。相继被淘汰。
  最后定胜负的第五局开始了,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我真为严才智,杜晟恺担心,他俩注视着对方的手,眼睛眨都不眨一下。“停!”严才智眼疾手快,先抢到了板凳,严才智就是我们班的“小机灵”了,“我真不甘心啊!”杜晟恺说。
  这个游戏告诉我:输,赢不重要,快乐,开心才重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