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财富测试 > 测你获得财富的同时需要付出什么

测你获得财富的同时需要付出什么

2018-08-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想知道赚来血汗钱你需要付出啥吗?赚钱,往往是跟我们的付出和努力呈正相关关系。爱财之心人皆有之,但并非想就能拥有富足的钱财。很多时候,付出和收获是相对的。那么,在赚钱的道路上,你的辛苦钱是从哪儿得来呢?赚来血汗钱你需要付出啥。
  测试开始:
  下面四类同事,最令你感到反感的是?
  A脾气暴躁的同事
  B喜欢话里藏话的同事
  C唠唠叨叨,爱八卦的同事
  D小心眼的同事


  答案翻页
  选项A
  利用感情赚钱并不是卑鄙的表现。现实生活是残酷的,感情不能当饭吃。但你不会出卖自己的虚情假意换取钱财,你付出的都是真感情。你对待感情的认真态度会让你换得金钱。尽管内心会感到十分辛苦,十分委屈,但至少有收获,一切也还算是值得的。
  选项B
  对于挣钱这件事,你最怕的就是动脑子,动脑子对你来说特别累。你宁愿多付出一点体力,也不肯多付出一点心思。尽管你的工作可能看起来像是脑力活,实际上,你早就总结出一套套路,按套路走,工作量越大,挣钱越多。靠量累计成绩的工作,难道不是体力活吗?
  选项C
  不要认为只有水泥工,建筑工这些付出体力劳动的人挣的钱才是辛苦钱,费脑子挣的钱也是辛苦钱,辛苦程度不亚于建筑工人。那么多过劳死的先例都是脑力工作者创造的。你就是一个凭头脑吃饭的人,其中心酸只有你自己知道,尽管别人看你挣钱似乎很轻松,但你最清楚自己付出了多少汗水。
  选项D
  为了钱,你可以不要脸面。因为你觉得没有钱的人没有资格谈尊严。有了钱,尊严自然就有了。并非你是一个没脸没皮的人,你只是比较勇敢,比较执着,算是一个能屈能伸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