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财富测试 > 测你能白手起家吗

测你能白手起家吗

2018-08-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白手起家,古今中外有很多人,据统计有86%的富翁都是白手起家的,例如:比尔·盖茨,李嘉诚,黄光裕等等,他们都是白手起家的。每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大概都做过富翁的梦,如果不是富二代,年轻人想要成功,就只能白手起家,那么你能成功的白手起家吗?一起做完这个测试就知道啦。
  测试开始:
  如果重新让你选择职业你会选择?
  A教师
  B主持人
  C律师
  D金融分析师
  E电子工程师


  答案翻页
  选项A
  富有潜质:90%
  你的成功欲望很强,也从来不掩饰自己对金钱的渴望。在现实中你是一个很努力的人,尽管有时候自己努力地去赚钱,但运气总是差那么一点点,这也使得你总会觉得命运是如此不公平!尽管如此,勤劳、有毅力、做事行动力很强并且很果敢的你,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难,你也不会放弃掉赚钱的念头。虽然三十岁之前你可能并不是很如意,但是慢慢地,因为你的坚持,你终于会走出困境,迎来一片艳阳天,最终你会成为一名富有的青年。
  选项B
  富有潜质:70%
  作为一个幸运的人,你的赚钱能力虽然不高,但是有的时候时机问题机遇问题也可以成就一个人,作为一名幸运者,你成为富有青年的潜质还是很高的。在早年的一段时间,你会因为钱的事情而抓破脑袋,你也不会真的跌倒在这一个难关。因为你的好命让很多人轻易就可以帮助你。而当你积累了一定的资本之后,你不会单纯地依靠幸运,而是直接将这种幸运转化成为人脉,转化成为自己创造出来的机遇,并且最终转化成为财富。不过你富有的时候,已经过了青年期了。
  选项C
  富有潜质:65%
  你是一个乐观的人,对人生充满了信心与兴趣,十分热爱生活,这样也会使你显得有一些安贫乐道,觉得人生嘛,有钱用就好了,钱多的话就多用点儿,钱少的话就少用点儿,没有钱的话就去赚点儿用。这样的你,基本上不会有什么烦恼,是贫穷青年还是富有青年,你都可以安心地过日子。这样的你,通常工作会比较稳定,因为不喜欢折腾,赚的钱虽然不多,也足够用。所以你才会更加乐于天命,不过你还是有一些欲望,在别人的刺激下也会想要好多钱,但那种念头也只不过是转瞬即逝,不会影响你太久。
  选项D
  富有潜质:50%
  在年轻的时候通过你的努力,你本来很有可能会成为一名富有青年的,但是有的时候机会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事情,年轻时候的一个决定也可能让自己终身与富有擦肩而过。你是一个聪明的人,有许多的生意经,作为一个头脑不错的人,你年轻的时候也凭着这样的潜质,过上了不错的小日子。但是你太轻信于人,也太想着过上舒服的生活,这样的性格使然,会让你在创业或拼搏的过程中受到挫折,最终你会向现实妥协,选择比较稳妥的赚钱方式。
  选项E
  富有潜质:30%
  你是一个对金钱没有多少概念的人,觉得够花就行,你在财运方面也有一定的好运气,不过这种幸运保得了你一时,却不可能保得你一世。等到中年而立了,各种需要花钱的地方都在向你伸手,你会开始感觉到身上的压力。在你年龄更大一点的时候,可能会发现钱越来越难赚,甚至还可能会遇到破财的事情。其实这种隐患是由你年轻时花钱大手大脚埋下的。所以务必在年轻的时候就要管好钱,不能想花就花,随便乱花,没有积蓄,到后来要用大钱的时候,可是很难办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