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性格测试 > 测在什么样的人面前你会没了自信

测在什么样的人面前你会没了自信

2018-08-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些人心里藏着一颗不自信的种子,当遭受失败、别人的不认可、或者别人不友好的目光,它都有可能迅速生根发芽。其实呢,我们自信心的形成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所以,当某些事情发生时,往往就有可能让我们瞬间失去自信。自信的你,碰到什么事会瞬间失去信心呢?
  测试开始:
  在你等人的时候,你一般会出现以下哪个动作?
  A、双臂交叉于胸前
  B、手插入口袋中
  C、原地不动,时不时去看时间
  D、来回走动并不停地搓着双手


  答案在下面哦
  选A的童鞋:
  在大家的眼里,你是一个骨子里带着傲娇细胞的人,不论出现在谁面前,你都是那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经常以一副不屑的态度面对别人,渐渐地,别人也已经接受了那个傲娇的你。不过,你并非在所有人面前都是自信心十足,在深爱的人面前,自信的你会瞬间失去信心,你去做很多卑微的事情,也是因为那个喜欢的人。
  选B的童鞋:
  自信的你如果碰到一个各方面能力都比你强的情敌,你会瞬间没了信心。其实,不论是你跟喜欢的人谈恋爱,还是处于暗恋期,如果你喜欢的人身边出现了一个各方面能力都比你强的追求者。在对方面前,虽然你嘴上不服输,但是你心里却早已认定自己不如对方,如果对方不愿意做出让步,最后你可能会失去喜欢已久的人。
  选C的童鞋:
  职场中,如果大家不认可你的付出,哪怕你抱着再大的自信心,自信的你会瞬间没了信心。对于你而言,工作不仅仅是为了赚钱,你是把它当成了自己的一份事业,你希望大家能够认可你的能力和付出,当你兢兢业业于工作时,如果身边的同事或上司并不认可你的努力,你会深受打击。
  选D的童鞋:
  生活中,你总爱在别人身上挑出各种毛病,总是对别人产生轻视的心态,哪天,如果你知道那些自己不屑的人根本不把你放在眼里,自信的你会瞬间失去信心。其实,你对别人感到不屑,别人对你也并没有多么高的评价,当你得知这个消息后,一向自信心十足的你会觉得很受挫,对自己产生深深的怀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