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趣味测试 > 你逆袭成功的几率有多大呢

你逆袭成功的几率有多大呢

2018-08-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屌丝这个词在很早之前就开始在网络上活跃,到现在为止,自己如果出现一些比较堕落的状态也会经常嘲讽自己像个屌丝的模样,可能在我们的潜意识里,屌丝就是一些不求上进,不修边幅的存在,你现在能够给自己定义的所处的屌丝的位置到底到了什么样的程度?你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吗?
  测试开始:
  1、你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安于现状的人吗?
  是的→4
  不是→2
  偶尔→3
  2、你总是觉得自己的生活缺少点什么吗?
  是的→5
  不是→6
  可能是→4
  3、你觉得自己是个热情四射的人吗?
  是的→7
  不是→5
  偶尔→4
  4、你是不是经常读一些鸡汤文?
  是的→7
  不是→6
  可能→5
  5、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是一个潜力股?
  是的→7
  不是→6
  偶尔→8
  6、你是不是会幻想自己一跃成名的样子?
  不是→7
  是的→8
  偶尔→9
  7、你觉得人生到处存在转机吗?
  是的→10
  不是→9
  偶尔→8
  8、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的穿衣打扮有自己的个性呢?
  是的→B
  不是→10
  可能是→9
  9、你是一个非常容易心动的人吗?
  不是→10
  是的→A
  也许→B
  10、你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容易三分钟热度的人吗?
  不是→D
  还行→B
  是的→C


  答案在下面哦
  A、你逆袭的可能性为20%
  你是一个比较懒惰的人,你也是典型的拖延症患者,但是你还是有比较好的一面的,最起码你知道自己还是处在一个屌丝的状态,在你的内心深处或者有一种想要改变的力量,但是现实往往让你更加选择安于现状,除非是遇到你命中注定的那个TA,才能够唤醒你心中的正能量,在逆袭的道路上奔跑!
  B、你逆袭的可能性为60%
  你逆袭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毕竟你的屌丝状态也不是很明显,有时候逆袭不仅仅是外表的改变,同时也是内在的提升和完善,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除了需要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以外,还需要不断地通过学习或者别的方面来给自己更多的动力和不断前进的信心!
  C、你逆袭的可能性为50%
  你经常看一些关于事业成功的故事,你也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有所成就,虽然不需要对全世界炫耀,最起码对关注你的人拥有一个非常好的交代,你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比较成功的能够被大多数人认可的人,你逆袭的可能也是比较大的,只要你努力,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
  D、你逆袭的可能性为99%
  你是一个执行能力很强的人,一般来说你想做的事情就一定可以做到,虽然有句话说的好,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但是对于意志力非常坚定的你来说都不是事儿,你知道自己追求的目标以后就会卯足了劲儿去完成,你想要逆袭脱离屌丝行列是非常容易的,逆袭可能性几乎为百分之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