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的作文 > 这一天,我等了好久_450字

这一天,我等了好久_450字

2018-08-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日月如梭,转眼间暑假就已经走了,留下的是给予我们的鼓励来迎接开学得第一天。9月1号,我盼了你好久……
  来到校园,一切都还是如此亲切,这一天,我等了好久。校园里,所有熟悉的面孔中也多了些可爱活泼的陌生面孔。看着新一届的到来,不经意之间我也意识到我是一个五年级的学生了,该为自己的梦想与老师的期望所努力了。长大后的我,开始有了责任感。
  升旗仪式上,我们高三的学长学姐也分别取得了好成绩,多数都被牛津、哈佛、麻省理工……所录取。你们是苏外的骄傲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尊敬的董校长也上台发表了新学期的期望,并且祝贺了获奖同学,让他们再接再厉。
  开学第一天,同学们都很兴奋。大家兴高采烈的翻着五年级发的新书本,欧阳老师和Ashley也是很开心的。等大家都到齐,我们便开始听欧阳老师讲讲五年级的作息安排,接着我们开始换座位。我左边是郝梦瑶,右边是冯煜景,都是非常优秀的同学。我想:我要改正自己的缺点,去学习他们的优点。
  新的学期,新的目标,新的改变。这个学期我要开始努力学习了,修剪不良枝条,生长更完美的绿芽。这一天,我等了好久。我要改造自我,回报祖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