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的作文 > 五年级,加油_450字

五年级,加油_450字

2018-08-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是一个新的开始。所以,我要向着五年级进发。
  在四年级时,我偶尔会犯些小错误。比如有一次,我答应同学打印东西。结果,却忘得一干二净。还有一次,我上课时打瞌睡。结果,被点名回答问题,竟然脑子一片空白。但是,我已经是一个五年级的学生了,“错误”这两个字就不会出现在我的词典里。
  三好学生是我的梦想,也离我非常遥远,四年级时没有得到三好学生就成了我最大的遗憾。所以在这新学期的开始,我就要想三好学生的目标出发。我相信,我可以做的到。
  五年级,是新的开始。把所有不愉快的过去统统抛到脑外,重新美好的做我自己。这也是我的另一个愿望。
  当然,也不只是在课堂上的表现,也要注意一下课外的知识。多看课外书,积成最重要的学问。俗话说的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家里也要认认真真地学习才行,要不一切又将是空的。每当放学回家,都要把今天的知识都复习一下。(包括住宿)周末还要去上补习班(真心的累)。但是,这些都是应该做的。我们都已经五年级了,已经是高年级了。再不抓紧学习,就来不及了。况且,如果再不抓紧,就会被别人超过。
  五年级,加油!三好学生,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