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的作文 > 开学典礼作文五篇_2000字

开学典礼作文五篇_2000字

2018-08-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第1篇】
  星期五,学校举行了开学典礼。
  集会的音乐终于响起了。我们兴奋地冲出教室排好队伍。看,其他班的同学们也都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了。
  开学典礼开始了。两名主持人上台了。瞧,多精神!那声音也真美妙!
  典礼的内容真丰富!作品展、诗歌、寄语、送绿色植物,无不寄托着大家的美好祝愿。
  高年级的四位同学合作朗诵了一首动听而又充满希望的诗歌。同学们被他们精彩的诗歌鼓舞了,纷纷送上自己响亮的掌声。
  周校长带着饱满的精神来到司令台上,代表全校老师在新学期向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祝愿我们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在学习和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一位一年级的家长叔叔代表全校家长也上台上发言,也为我们送上祝福。看来,我们的学习寄托了无数人的希望。
  学校老师还送给每个班级绿色植物,希望同学们像春天里的植物一样生机勃勃。多美好的期许啊!我不禁感觉自己就是其中的一株,正散发出蓬勃的生机,茁壮地成长……
  音乐再次响起,我回过神来,原来开学典礼结束了。我决心,这学期一定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愿望……
  【第2篇】
  今天,阳光明媚,凉风习习,一支浩大的队伍从二校区出发,井然有序地向一校区“进军”。哈哈,新学期开始了,我们要去参加开学典礼了!
  一张张小脸蛋上充满了憧憬和快乐。来到了人山人海的一校操场上,渐渐地,大家安静下来了。运动员进行曲响起来了,“出旗,奏乐!”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升旗台走去。当这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全场每一个人都把右手高高举过头顶,行着少先队队礼。接着,唱国歌,那声音,多么嘹亮,多么铿锵有力!
  “下面请孙老师讲话!”小主持人说。孙老师拿着话筒,走上台去,围绕“家风”讲了一段话。请来三位六年级五班的学生表演以家风为主题的小节目。首先一位男同学拿出一张写着“孝顺”两个大字的大泡沫板开始了他的激情演讲,然后,其他两位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她们认为,家风还有:节俭、礼仪等。听了他们的演讲,同学们都在啧啧感叹:要做到这些,还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接下来,孙校长讲话,孙校长说:“学校就是我们的家,家风就是校风。”孙校长话音未落,四位又高又大的男同学高高举着四块大泡沫板,对,上面写的就是我们的四个家风。孙校长让我们大家一起念出来。“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学会合作!”这声音排山倒海,震耳欲聋。喊出这十六个字的每一个人,都觉得,这是在浣纱小学里最美丽、最有代表性的十六个字。孙校长还希望我们养成讲文明、懂礼仪、守规矩、爱卫生的好学生!校长讲话完了,台下面爆发出一阵阵如雷贯耳的掌声。
  最后,颁奖。各个年段组长拿来奖状后,各个班都依次回了教室,看着老师手里那一叠厚厚的奖状,我们的脚下像踩了一朵幸福的云。
  【第3篇】
  星期三下午,阳光明媚,我们开发区实验小学迎来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操场进发,大家按照班级组成了各个方阵,就像千军万马等待首长的检阅。
  一至五年级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到了操场,操场中央红色醒目的条幅映入我的眼帘,上面写着“开发区实验小学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悠扬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同学行队礼、老师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嘹亮的国歌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徐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一年来辛勤的园丁们进行表扬,对同学们提出更高的希望;然后是各级优秀的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抑扬顿挫的声音和丰富的感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最后一项是表彰,学校涌现出了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主持人都一一做了表扬,会场迎来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开学典礼结束了,校长和老师的期望一直回响在我耳边,我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成为下一次的学习标兵,为班级增光添彩!
  【第4篇】
  开学了,我们学校照常举行了开学典礼。
  第二节课后,教室里的喇叭响了起来:“请各班班主任抓紧时间安排学生到广场上参加开学典礼。”一听要马上举行开学典礼,大家都高兴极了。
  刚站好队,喇叭又响了起来:“开学典礼现在开始!”刚才还不停说笑的同学们立刻安静下来。
  “第一项,鸣炮!”一听要放炮,女同学们都捂住了耳朵。随着噼里啪啦的声音,广场上一下子沸腾起来:有的站在板凳上,高声呼喊着;有的紧盯着鞭炮;有的高声议论着……
  接着,喇叭里又响起“升国旗,奏国歌,少先队员……”的声音。大家虽然还处在刚才放炮的兴奋之中,但都一下子严肃起来。广场上,同学们“唰”地站了起来,望着升旗台。国歌响起来了,同学们个个站得笔直,好像一棵棵白杨树;同学们个个敬着队礼,决定下学期好好学习;同学们个个盯着国旗,在心里大喊一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开学典礼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学习才刚刚开始。让我们好好面对这新的一学期的考验,长大振兴中华!
  【第5篇】
  “2007―――2008年度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鞭炮齐鸣!”伴随着如雷的掌声和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我们崭新的学期开始了。
  小学升初中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我们又重新站到了起跑线上,现在,我们的成绩又改回了“0”。让我们把以前的优点继续发扬光大,把以前的缺点改正,塑造一个崭新的自我。我们面对的是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环境。谁都不知道其他人的过去,我们已经有了新的“对手”和朋友。我们可以相互切磋,相互启发,各抒己见,那不也是一件愉快的事吗?
  今天的开学典礼,也意味着我们已经结束了小学生涯,开始了初中紧张而忙碌的生活。学习、作业的负担会更重,考试也会越来越多,大人们的唠叨何时才能完了。哎,我们这一代青少年,让人欢喜让人忧。
  开学典礼是8月30日,马上就到教师节了。在教师节这一天,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正如学生会的大哥哥说的:在教师节,让我们为老师沏一杯水,让我们送老师一包润喉片,让我们对老师说一声:“老师,节日快乐!”在这里,我想提前对所有的老师说:“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谢谢您!”
  开学典礼意味着太多太多……它是一学期中隆重的日子,让我们开始努力奋斗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