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的作文 > 开学第一天作文三篇_1500字

开学第一天作文三篇_1500字

2018-08-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第1篇】
  快乐的假期过去了,新的学期开始了,此刻,虽然想念着快乐的假期,但又以兴奋的的心情来迎接新的学期。
  从早上开始,忘东忘西,这个忘了带,那个忘了带丢三落四显然,还是不适应,到了学校,见到了一个假期都未见到的同学,此刻,压制不住自己此刻快乐的心情,早已把种种不适都忘在了脑后。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也是新的学期的开始,这一天,是多么有意义!刚从幼儿园毕业的小朋友来到了陌生的小学,上了一年级,不过知识是越积攒越多,祝愿他们能以好的成绩来迎接小学。
  从今天开始,我们已经上四年级了,已经是中高阶段,非常重要,虽然三年级过去了,但有新的学习任务等着我们,我们不能因为放了一个假期,就不想学习了,四年级是一个很重要的阶段,所以,我们必须得好好学习,努力读书,天天向上,这样才能快乐地迎接这个学期。
  今天早上,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开学仪式,来迎接新的学期。同学们生动的演讲,老师们则认真的聆听,隆重的搬奖议事,这些都代表了全校都在迎接着新的学期。
  我想,大家一定也对新的学期充满了希望!不光是我们,全校的老师、同学也对新的学期充满了希望。
  让我们用高兴的心情、以良好的成绩把新的学期迎来吧!在这里,我祝福大家天天向上!
  【第2篇】
  九月一日是开学第一天。那天,我格外兴奋,早早地起了床,快速地吃完早饭,就上学去了。坐在车上时,我满脑子都是加固后学校的样子。
  到了学校一看,哇!变化可真大啊!操场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地板擦得一尘不染。教学楼的墙壁上都砌上了崭新的、洁白的瓷砖。过道上挂满了励志的人生格言。真是很难想象,这是几个月前因为加固而被敲打得乱七八糟的学校。然后,我和妈妈开始找教室,可是从一楼到五楼都没找到我们的三年级四班。突然,我灵机一动,拉着妈妈往二楼教学楼跑,果然看见一块崭新的牌子,上面写着“三四中队”,我便高兴地冲了进去。
  一个假期没见面的同学都有了新的变化:大多数同学变胖了;张洋僖的手完全好了;可是周涛又缠上纱布了……我的好朋友谢雨卓和彭云天见到我非常高兴,我们一起谈着假期的生活与见闻,都有说不完的话。
  开学第一天,我觉得又紧张又兴奋,紧张的是我又要投入到忙碌的学习中去了;兴奋的是我又可以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了。我想,在新学期我们都应该努力学习,来报答学校对我们的关爱,因为没有他们,我们就不能在这么可爱的教室里上课了。
  【第3篇】
  寒冷而又愉快的寒假生活结束了,明天就要去学校了,就要到我非常想念的老师和同学们了,我激动的早早的就醒了盼着早一点去学校。
  吃过早饭,我们就出发了,我的眼睛一直盯着前方希望我马上就到学校。终于来到学校门口了,校门口放着一个大大的牌子,上面写着三个醒目的大字“开学了”。因为爸爸给我拉着被子所以到门口我们停下车,我看见门卫老爷爷并且我很有礼貌的说了一声“老爷爷新年怏乐”老爷爷夸我是个懂礼貌的好孩子。
  来到我们的公寓门口,老师们都来到了,她们看到我们来了,争抡着和我们一起搬我和妈妈的行李,我一下车赶紧跑到我的宿舍里边,看我们宿舍的同学们有来的没有。呵!我是第一名,第一个来到宿舍的,她们都还没到。我和妈妈把床铺弄好以后我就把我们宿舍的卫生打扫一遍,静静的等着同学们的到来。下午两点左右,我的同学们都来了我们相互问好,相互拥抱,并且拉着书包一起去了教室,见到我们亲爱的班主任张老师语文孙老师数学张老师和英语郭老师,老师们都说孩子们长高了很多,也懂事了很多。
  我们坐在教室里,又听到了老师们亲切而又熟悉的声音。我感觉自己长大了好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