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的作文 > 开学的第一天_550字

开学的第一天_550字

2018-08-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新的环境,新的学年,新的一个月,新的一周,新的一天……一切一切都是新的。今天是9月1日,是开学的第一天,也是我初中生活的开始,难道我不应该用新的面貌去面对吗?
  开学的第一天,当然要举行升旗仪式。七点,当薄纱般的雾气渐渐消散,大地从睡梦中醒来,我们学校的升旗仪式就要开始了。当传出庄严的号令“升旗,全体敬礼!”时,“唰”的一声,四千多只手同)时向国旗敬礼,四千多双眼睛注视着国旗,面对这鲜艳的国旗,我不禁想到:我们这些生活在祖国怀抱里的新少年,应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宏伟大业,在前进的征途中,携手并肩,共同奔向光辉灿烂的未来!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第一节课是数学课,我们跟着数学老师一起翻开数学书,进入到奇妙的数学世界,领略数学的风采与魅力;第二节课是英语课,李老师耐心地、一个一个字母地教我们,带我们克服了对英语的恐惧心理;历史老师领我们一起感受地大物博的中华民族五千年灿烂的历史文化;语文老师为我们解析写好作文的要点;地理老师为我们介绍世界各国的风土人情……各门学科的老师不同的教学方法,生动活泼的语言,令我们听得津津有味。
  第八节课时,我们对班级进香了大扫除,同学们一丝不苟,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地打扫教室,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开学的第一天,我以崭新的面貌来迎接它;以后,我还要以孜孜不倦、顽强拼搏的精神、动力来迎接未来的每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