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亚运会的作文 > 激情又浪漫的亚运会开幕式_500字

激情又浪漫的亚运会开幕式_500字

2018-08-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昨晚的广州格外的热闹;昨晚的珠江灯火辉煌;昨晚的海心沙岛成为了全亚洲的焦点,第十六届亚运会拉开帷幕。
  在郎朗优雅而又抒情的琴声下,一丝丝清脆的歌声响起,婉转动人。时而高歌,时而低吟,把大家带入了梦幻般的世界。天蓝的空中,一艘用白云做成的帆船飘来飘去,犹如一个调皮蛋在蹦来跳去找事儿做呢!在周围的水中,一个个游泳健将们一展身手。一会儿像绽开的花朵儿,一会儿像快活的小鱼,一会儿又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他们变着法儿地游着,同时也紧紧抓住了每个观众的眼球。
  所有的节目都是如此的精彩,有些神奇,有些欢快。最让我难忘的是那激情四射地点燃圣火的那一瞬间。壮观、雄伟、震撼一涌我的心头。
  火炬在好几个火炬手中传递着,最后,由何冲哥哥与两位小朋友一起点燃。何冲哥哥来到火炬塔前,和两位小朋友一起点燃烟花的引线。“嗞,嗞!”烟花呼啸着直冲云天。那火,像一阵烟,又像一股龙卷风,触到塔顶上的主火炬。说时快,那时慢,圣火如梦幻般“叭”地一下燃烧起来,浪漫而温馨地点燃了全场,一阵欢呼,一阵尖叫,亚运会开始了!
  中国,1400多人,将在第16届亚运会上为争获更多的金牌而努力,超越自我,赛出佳绩。加油中国!中国最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