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亚运会的作文 > 迎亚运会_900字

迎亚运会_900字

2018-08-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2010年的亚运,是广州人梦想的时刻。这一天即将到来,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迎接亚运。2010年的亚运会,将为花城广州增添不少光彩。为国家增添不少荣誉。2010年的亚运会,将是广州光彩夺目的一刻。2010年广州亚运会将会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大胆地畅想一下吧: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广州期待已久的2010年亚运会终于拉开了序幕。第16届亚运会将在我国广州举行,这是继奥运会后我国体育届的又一大盛事。围绕“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理念、宗旨和目标。象征“羊城”广州的会徽“乐羊羊”亚运吉祥物,是由五只不同颜色、形态各异的羊组成的,全名为“祥和如意乐洋洋”。“五羊”被设计成四条跑道,又象熊熊烈火般燃烧;标志上还有一个金灿灿的太阳,意喻亚运圣火一直延伸向天空中的太阳,那几条火一般的线条,构成了一个酷似火炬的五羊外形轮廓,象征着亚运会的圣火熊熊燃烧、永不熄灭。既体现了广州城市的象征,也表达了广州人民的美好愿望,还表现运动会应有的动感。看到这个徽章,我感慨万千,在成功申办2008年奥运会后,我们中国广州又再次得到亚洲人民的认可,让中国再次争回一口气,站在世界的舞台上!
  当亚运会从多哈转到“五羊石像”下,亚洲人的目光再次投向了这个日益强大的东方国家;投向了这个正在迅速发展的城市。那时我作为一名东到主的小主人,我和全市人民一起,以更加崭新的风貌,带着中国人的自豪与热情去接待各国运动员和外国友人。让他们尽情地领略广州的风土人情;领略广州人们了热情好客。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都对我们竖起大拇指说:“China,good,verygood!
  我们将迎接从亚洲各国来的宾客、运动健儿;说着流利的英语,同来自亚洲各地的游客亲切地交流着,让亚洲更了解广州、更了解中国!我们也会用自己的双手建造起一个绿色的家园,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广州更加干净、更加整洁。给来自亚洲的朋友一个绿色的广州,看到一个绿色的亚运!广州各个社区生活设施将更加智能化、自然化,我们在街上为人们派发文明宣传单,宣传和谐,号召更多的人们自觉起来抵制不良行为,使广州更加文明、更加热情、更加和谐。让亚洲看到一个文明、和谐的亚运;让亚洲看到一个文明、和谐的广州。
  畅想是很美好的,让我们迈着豪迈的步伐走进现代化,奔向2010年,期待着广州亚运的到来。到那时,中国将会更加繁荣昌盛!广州会更加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